雄宿朝元 vs 月照寒潭 vs 機梁巨日

.


都說是命理漫談了,來篇閒聊文。

名副其實的閒聊文哦~





有一天,謎樣的三個男人進行一場大會談:

以下就以斗數代號相稱

雄宿朝元:七殺坐命、廉貞太歲,嚴重多重人格,連仙水忍都自嘆弗如的男人



月照寒潭:戌時明月、嫻靜柔和。為男體女心,被虐妄想極重的男人



機梁巨日:機梁守命愛歪樓、巨日身宮有看頭。太歲昌曲夾,娘到一個驚悚的程度,偶爾也會暴怒,剛柔兼濟的男人







--------------------以下為閒聊之分隔線--------------------





雄宿朝元:整天就聽你們在那邊哀哀叫,我自己的命盤鳥成這樣,都沒在哀了,你們怕啥?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你哪有鳥,都已經是資產階級了。(同聲應和!)

雄宿朝元:我後半生事業宮連煞格,身宮也被夾死,註定過著走鋼索的日子。但是每天也都在逆天呀,從沒在怕的。

月照寒潭:你不會懂的啦,我是在為未來感到焦慮,目前沒有成家條件,前途也一片黯淡,哭哭~

雄宿朝元:但是你有很多隱性資產呀。(挖鼻孔)

月照寒潭:啥?

雄宿朝元:即將繼承的動產、不動產,其他兄弟又不爭產,爸媽又有不錯退休俸,你怕啥?

月照寒潭:哭哭,我怕我連車子、房子都養不起呀,你都說我是財來財去了~

雄宿朝元:財帛宮位是不佳啦,這是你的身宮,又是太歲宮位,宮內為機梁擎羊會,人離財散,對財運是有點不好。這樣好了,以後你的存款每逢超過5、6、7位數,我就請客,大肆慶祝一下

月照寒潭:靠腰啦,為什麼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被虧的苦笑)

機梁巨日:水哦!也加我一份吧!

雄宿朝元:科科,那還用說嗎。不過話說回來,你也是一副很鬱卒的樣子,整天抽籤占卦也不是辦法,運勢不好的話,要趕快沉潛,為以後勃發,作完美準備啦!

機梁巨日:勃發?活水會源源不絕的泉湧出來嗎~? (明顯準備要歪樓)

月照寒潭:去"賣藥"比較實在啦~(一劍入魂!)

雄宿朝元:斯言甚善,我觀閣下從頭到腳無一不入"賣藥"之形格,不妨放下身段,隨我們一同去開個節目,豈不快哉~~

機梁巨日:哦哦~!加納生技公司終於要運轉了嗎~~!!

月照寒潭:對呀!立志打敗萬惡的李老蘇!朝集資上市更進一步吧!!(握拳)

雄宿朝元:神經病、關電視~(挖鼻孔)

月照寒潭:李先生,你不能這樣。我們特調的黃耆小建中,也是可以殺出一條血路的。(驕傲樣)

機梁巨日:做這個要很有本啦,我看我們現在頂多寫寫企劃書,過過乾癮就好。

雄宿朝元:話說,你下個大限走武貪大格,祿權催化之下,30歲後晚發更形有利,若走商賈之道,的確是個不錯抉擇。

雄宿朝元:武曲剛膽、貪狼積極,取財務實、衝勁強,加上本命天機智性、天梁沉穩,利用天生的表達能力,和機智生財,實為不錯之搭配。

月照寒潭:看來命盤跡象已經很明顯,就是要他走賣藥的不歸路了

雄宿朝元:我聽你在放~~風箏,機梁巨日要走商賈,宜之。但是有個大問題,他有潔癖 有潔癖的人,很難成為富甲一方。

月照寒潭:沒錯,他有潔癖、且自視甚重!(肯定貌)

機梁巨日:我只是娘了點........(委屈的羞澀模樣,有點噁)

雄宿朝元:娘就不用說了(茶),太歲宮位昌曲夾,文曲又是本命化忌,陰水變的更邪 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淫靡氣味~~

機梁巨日:挖咧!我有那麼邪淫嗎,明明就是他最邪淫呀

雄宿朝元:兩人都別爭了,論歪樓跟邪淫功力,月照寒潭這方面最弱,他太壓抑,喜歡被人家機車的爽快感(茶)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大濕~此話怎解??

雄宿朝元:太陰化權,屬隱而不顯的權力彰顯,主要為輔助性的權力展現,有財權,判斷力強,通陰謀權術,有事事求表現的性質。

雄宿朝元:三合宮位天機化忌會入,該宮亦為太歲宮位及身宮,代表此人喜歡設計情境,享受被別人機車的快感,而且若詭計沒被發現,還會有點失落感哦~~(本句為閒聊時之虎爛

機梁巨日:所以他永遠是,不可能是囉?

雄宿朝元:你得到它了!月照寒潭身段太軟,喜歡默默忍受被眾人機車,從中自得其樂,尋求異常之快感

月照寒潭:你居然把我的私密內心世界說破了........(羞)

機梁巨日:暗!好噁心的氣味!

雄宿朝元:好笑的是他的太歲宮位,是機梁擎羊會的孤僻格,批判性強烈到讓週遭人都難以招架。而對宮福德宮坐巨門,此暗星更加重他的言語攻擊能力。

機梁巨日:難怪可以成為機車團的核心人物呀........(遠目)

雄宿朝元:他是外柔內孤,言語機智生花型的。但是論歪樓、邪淫功力,還是你最強。(茶)

月照寒潭:這方面,跟他相比,我的確自嘆不如,科科。

雄宿朝元:機梁巨日,太歲宮位空宮坐擎羊,左右鄰宮亦為空宮,對宮借武曲、貪狼來坐,左右鄰宮昌、曲夾貪狼,形成顛倒政事格。

機梁巨日:所以說,我的潛意識是無俚頭的人囉

雄宿朝元:迷錯~這太歲宮位,有武曲、擎羊,暴怒起來,還是會嚇到人。但是大結構來看,為昌曲夾貪狼,貪狼有創意、夠噱頭,左右文官又來幫忙背書,更是有恃無恐,變的非常無俚頭、不按牌理出牌了。

月照寒潭:原來他歪樓的功力,還有模仿豬哥亮福州伯的藝人特質,是這樣來的呀(頓悟)

雄宿朝元:更重要的是,還表現的很娘哦~(終於解出他娘娘腔的關鍵啦! ウホッ! いい男~!)

月照寒潭:不是呀,李先生,你剛剛說他愛歪樓、又邪淫,那為啥不適合去電台賣藥?

雄宿朝元:問的好!!長久以來,我們都被他的搞笑藝人特質給迷惑了,才會理所當然的想推他去賣藥,然而代誌絕對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大濕~此話怎解??(定睛一問)

雄宿朝元:他的潛意識愛歪樓,且樂在其中。但是別忘了,他的表面意識,也就是他的本體、秉性,終究還是機梁守命哦!

雄宿朝元:機梁若遭忌煞襲擾,或許會懂得巧言狡詐,可是他的機梁,有魁、鉞、左輔、文昌照命,是個有才智、正義感,但性情敏感,潔癖甚重的人,三合宮位鈴星來會,僅止於增加他的幽默感 ^^

月照寒潭:所以說,要推他去賣藥,還是很難就對了,哭哭。

機梁巨日:我也沒說真的要去賣藥呀~(雖然JT叔叔都把健康食品講的很好賺

雄宿朝元:素低~~先天秉性不允許他去遊走這個商賈的灰色地帶,但是若是走正規貿易路線,卻是很好的生涯規劃。

月照寒潭:那不如去花東基金會,幫忙DPP落地生根?

機梁巨日:涉入政治圈,還是有一些心理障礙........

月照寒潭:那裡是培養資歷及人脈的好地方ㄋㄟ!!

雄宿朝元:以流年論,確實十分適合,今年走陽巨,不是,我是說巨日,太陽、巨門同度。(一時口誤)

雄宿朝元:大限巨日、流年重疊走巨日,且三方四正,六吉來會,若是走異地發展,多與外地人交流,溝通,實為不錯之選擇。

機梁巨日:在這一點方面,我是很有自信啦(驕傲)

月照寒潭:對呀,就整天拿小米酒,跟遠珠民打交情嘛

雄宿朝元:我比較期待他把印度歌舞文化,帶入花東一帶,作為DPP的落地生根企劃之一。(嚴肅的虎爛)

機梁巨日:整天就跳那一首:那支咧~
 那支咧~ 那支咧~~~ (居然自然的扭動身軀了~~抖!)

月照寒潭:最好是這樣啦,我企劃書沒包含這一部份。但不管怎麼說,這個是完全為他量身訂作的工作呀。

機梁巨日:但是家人會反對,我還是乖乖留在台北好了,哭哭~

雄宿朝元:無妨,你接下來投遞新履歷,還是狙擊商職、外貿、外商等類型,這些都很適合陽巨,不是,我是說流年走巨日。(一時又口誤)

月照寒潭:陽巨就陽巨啦!囉唆!像我,都沒有陽巨!!

雄宿朝元機梁巨日:(大驚!!!!)

月照寒潭:我是說,我不像他走運,可以走陽巨流年啦 (專業自婊樣)

機梁巨日:你有桃花呀,李桑說你馬上就開花了,哈哈!

雄宿朝元:........(點頭喝茶~)

月照寒潭:狗屁!他去年寫文章說我桃花大開、太陰化忌、邪淫難免 可是我感情到現在,還是沒個著落呀

雄宿朝元:最近在工作場合,是不是跟眾多女孩子特別親近呀?(挖鼻孔)

月照寒潭:是沒錯啦~(羞)

雄宿朝元:是不是認識了不少新對象呀?(挖鼻孔)

月照寒潭:是沒錯啦~(再羞)

雄宿朝元:是不是都聊的很深入,像是姐妹淘一樣呀?(挖鼻孔)

月照寒潭:是沒錯啦~(又再羞)

雄宿朝元:那你急啥?(不屑樣)

月照寒潭:我當然急呀,真正要追的同事都不理我!!

雄宿朝元:那一位不合啦,奉勸施主,回頭是岸。(茶)

機梁巨日:真的嗎?有那麼不合哦??

月照寒潭:就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喜歡呀,大濕!你要拯救我呀 (不正經樣)

雄宿朝元:這位小姐命坐紫貪,屬現實主義、姿態亦強勢。

月照寒潭:沒錯!她蠻會考量物質層面的話題。

雄宿朝元:廉貞化忌會進來,我猜她個性有時,很一板一眼。

月照寒潭:真的是這樣!有時公務上的事情,會出現這樣的特色。

雄宿朝元:有趣的是,他的太歲宮位在寅,為天機、太陰同坐,二星皆呈陰性,我猜她是悶葫蘆,很壓抑的人。

月照寒潭:靠腰,這樣都看的出來!!我也覺得她藏了很多事情沒有講。

雄宿朝元:你稍作留意,他太歲宮會進火、鈴、羊、空,壓抑性很重,潛在的脾氣也是有的。你讓她生氣,他也就憋著不講,你要拆炸彈,得拆很久,耐心要很足。這種個性,你作好準備了嗎?

月照寒潭:可是他本命坐紫貪,跟我太陰,一剛一柔,配在一起,不也挺OK?(偷學到的領悟

雄宿朝元:說的好!那你就扮演好被動的角色,只要你心甘情願,我也樂觀其成。(茶)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淡淡的憂傷........)

雄宿朝元:其他的部份,我在去年的合盤文有寫很清楚了,總之還是一個大前提,追到再說!沒追到,都是假的,合盤也沒意義!

月照寒潭:這是你親身體驗的領悟嗎

雄宿朝元:莫再提

機梁巨日:李桑看來真的準備要出家了

月照寒潭:隨便啦,就算我放棄同事,也還是沒有姻緣呀!(激動)

雄宿朝元:你急啥?你的大限夫妻宮,廉貞貪狼亥宮同度,為泛水桃花格,貪狼本命化祿,與對宮祿存,雙祿交流,又有火星引動,且三方有三顆野桃花星進來,這下可有得瞧囉,科科。

機梁巨日:看來不開花不行了,好淫靡的感覺呀~(看熱鬧樣)

月照寒潭:可是沒用呀!我工作都快保不住了說!有桃花也沒安全感呀!

雄宿朝元:你還有大絕招呀?

月照寒潭:什麼大絕招?

雄宿朝元:黑箱作業,科科

月照寒潭:又不一定成功....(挖鼻孔)

雄宿朝元: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去年幫你看盤時,曾經有寫過,此大限命宮遇空、劫來會,但是三方四正主星俱為強旺,又有祿存來解厄吉化,個人認為,此地空、地劫星,將被制煞為用。

雄宿朝元:波動或許難免,但也有機會以非正途的方式,爬上更高的位階,我也只能言盡於此,其餘不便多談。(搞神秘)

月照寒潭:看來我還是得靠C君就對了....

機梁巨日C君真的有這麼大本事嗎?

雄宿朝元:那是一位很厲害的公僕 我一直很想弄到他的出生時辰,此人大起大落,又能絕處逢生,不會輸給他的月照寒潭之盤。

月照寒潭:這倒是真的,有機會是該算算他的命盤,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也想看看他的命底長什麼樣子。

機梁巨日:那麼李桑,今天節目的總結是?

雄宿朝元:西低~!聽完以上節目的聽眾朋友,若是經常覺得代謝不順、腸胃不適,可以打以下的電話,有專人為您介紹黃耆小建中的妙用~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翻桌啦~!!根本是你自己想賣藥吧~!!

雄宿朝元:阿如果有需要提供股市分析、人生相談的也可以打這支哦~(麥可風回音)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

月照寒潭機梁巨日:神經病,我們還是卡早睏、卡有眠啦~

雄宿朝元: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搖~搖~)





--------------------以上為閒聊之分隔線--------------------





每一次大會談,內容都很白痴,可說真的,我實在很擔心你們兩個。一個論才華,勝我十倍;另一個論口才,勝我十倍,但是兩個自信心都輸我十倍,叫我怎不替你們緊張。

你們絕對是核心幕僚、與官僚人才的料,但是必須要自己去打破出口,才有機會發光、發熱呀~

我的好運已日落西山,接下來就看你們表演的了,要加油呀,兩位~


.

留言

  1. 一個寒潭、一個太陽
    再加上睡覺的大雄(雄宿)
    為什麼有一幅夢中的冰火二重天形象...
    糟糕,真的是有糟糕到...

    不過唉唉叫歸唉唉叫
    還是會一邊哀一邊去衝,這也是迷棒華的事
    誰教這兩種人都是敏感性情咧?
    怕死焉不死、好生豈長生啊!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說要賣藥,是認真的哦??那股市會員,有無特價方案呀xdddd

    回覆刪除
  3. ""喜歡設計情境,享受被別人機車的快感,而且若詭計沒被發現,還會有點失落感哦""

    我好像也有這種特質,呵呵~

    回覆刪除
  4. re:翻車魚

    又被歪樓了~XD

    加油啦,了解環境的限制,努力找到出口,再作突破了。

    回覆刪除
  5. re:VC

    最好是我要去賣藥啦~XD
    不過人生很難說的,誰知道幾年後自己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

    回覆刪除
  6. re:御水藍 Altera

    可是我看你的命盤,倒是沒看出這樣的特質 ^^
    天同、天梁捉摸不定的個性,以及孩子性情,倒是有像。

    回覆刪除
  7. 運雖然日薄西山,但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啊。(茶)

    回覆刪除
  8. re:沙拉

    好死不如賴活~~ XD

    反正最不濟,就去當禮儀師了 ^^

    回覆刪除
  9. 每一次大會談,內容都很白痴,可說真的,我實在很擔心你們兩個。一個論才華,勝我十倍;另一個論口才,勝我十倍,但是兩個自信心都輸我十倍,叫我怎不替你們緊張。

    ___回應(挖鼻孔)的分隔線_____
    這個很好解釋啊,用韓信跟劉邦講的話就可以解釋了~~
    臣乃將兵之才,而君乃將將之才也!XD
    大概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10. re:沙拉

    朱由檢表示:臣皆亡國之臣~~!!!!

    回覆刪除
  11. 看到朱由檢以後,竟然是聯想到東方教主,XD

    好劍法(捏蓮花指),我已經十年沒吃頭路了,哪還怕甚麼怪公司.....

    回覆刪除
  12. re:翻車魚

    那是笑傲江湖,這邊是碧血劍,你走錯棚了 XDD

    楊蓮亭:ㄚ你不是說你文章蓋世、嘴炮一流,還不是找不到好公司 XDD

    回覆刪除
  13. 兩個月後再看此文,感觸更深了。XD

    回覆刪除
  14.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這就素人生的醍醐味呀,再回首總是感觸良多~

    回覆刪除
  15. 真是太好笑啦
    三位可以去演斗數相聲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6. 殺破狼的命身太歲俱強又會祿權
    太歲宮干甲讓申成兩重祿馬
    (廉貞祿+祿存+對宮天馬)~
    的確有(雄宿朝元)的架式
    雖無特別格局(火貪或君臣慶會之類)
    單憑主星格局的份量也夠瞧啦....
    下一限乙酉又是雙祿一權會照
    此雙祿還夾本命財福與太歲申
    丙戌天同祿與太陽祿夾身宮也是大限福德(+本命遷移)
    爭取業務無往不利
    丁亥限仍是福德雙祿(+本命福德也雙祿)
    行運的事業宮忌象只是代表辛勞啦(化忌激發)
    戊子限貪狼化祿是本命財宮
    此造已有連珠的架式
    怎看都是好運道啊
    若走技術服務更佳
    我有一同學與你同盤(七殺在午座命)
    是水保技師(行運沒你好)~
    他自己開業(事務所)~
    業務蒸蒸日上喔

    回覆刪除
  17. re:陽梁昌祿

    您好,真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 ^^

    我每次看坊間斗數書,總是喜歡使用對談文體,而且都把作者自己捧的高高的 XD

    有一天就突發奇想,乾脆反其道而行,一樣用對談文體,但是內容全部惡搞,在輕鬆詼諧中談斗數,也很有趣呀 ^^

    一定會有續集的,到時候會有"暗黑界的子平八字"加入對談 XD

    回覆刪除
  18. re:陽梁昌祿

    另外,感謝您花時間解此盤 ^^ 還真沒注意到自己的福德宮有這麼強勢(自己的盤,卻是看的最不清楚的 XD)

    去年跟紫雲老師討論自己的命盤,當時老師指出事業宮連煞,身宮又有先後天忌星夾,建議不要自行創業,盡量找尋"為人服務"的職業,則必有收穫。我當時一直在想:明明我是很懶散,沒野心,外加只想安穩過日子的個性。但老師卻認為我其實很有企圖心、有能力、想創業的人,一時感到有點茫然 ^^

    有趣的是,同樣用老師的理論去切入,我也認為事業宮的連煞,其實是主正面的作用,對於一張三方四正太平穩的命盤來說,後天環境刺激下,應該會有不錯的激勵作用。若沒有這些零星的單忌來干擾,恐怕我這輩子都動不起來了 XD

    回覆刪除
  19. 總算有網友說出公道話了 (笑)
    之前我就問殺大,明明知道自己後運很好,為什麼每次都說自己運勢用盡了,要走下坡了
    結果殺大說,做人要低調...


    結論就是殺大很會裝死XDD

    回覆刪除
  20. 總而言之~大ㄟ要變成超級塞亞人了~~(筆記)

    回覆刪除
  21. re:VC

    然後去101大樓的避雷針跳鋼管舞是吧 XD

    re:御水藍 Altera

    被你發現了 ^^

    其實命盤配置是很公平的,好的部份有加分自然開心,但那些有缺憾的部份,我會更為留意,盡可能在老天爺的巧妙安排中,作些變化,不求完全迴避,但至少減低傷害....

    唉唉~又嚴肅了~ ^^

    回覆刪除
  22. 最近學到的...主星廟旺化祿不會忌煞時~人會變懒~反而不見得好(尤其對開創性命格而言)...另外~雙忌夾只是"象"~而"格"應該大於"象"(此句感謝某大開示)~本宮強旺成格時~鄰宮忌夾~仍可殺出重圍(古賦云~本方強旺~不懼鄰方之凶)...殺大的身宮有先後天忌星夾~應作如是觀...

    回覆刪除
  23. re:陽梁昌祿

    哈哈,沒錯沒錯,這是紫雲書上曾提過的論點,有些命局三方四正太過平穩,就沒衝勁、野心。要是行運再無激發,就真的平平淡淡過日子了 ^^

    至於雙忌夾身宮,根據我這十年的體會,的確有它的影響力道在,尤其我目前行限在安逸的宮位,更是不想"衝出重圍"了,那種感覺就像是很想完成某些事情,卻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不過這是正向的壓力,比起煞星或惡格被沖動的窘境,真的該知足了 ^^

    回覆刪除
  24. 最近斗數論盤有些新體會,比如說,看殺大的盤,不用父母資料,就可發現丑宮『陽梁昌祿』,被多重吉化(不止科祿而已),因此該格局可用,所以聰明文筆好,也有不錯的考運,其實身宮也是一樣的道理,會比表面上看來強旺許多,更不怕忌夾,而關於『為人服務』的行業,技術服務業就是啊,如技師事務所等,以身宮(遷移宮)的強旺,業務拓展一定很順遂,PS.以上方法是從盤上看出,未用個別差異,我猜殺大可能知道原委.

    回覆刪除
  25. re:陽梁昌祿

    其實就如我在回信中所提到的,本命疾厄宮不僅僅是一個人抵抗疾病的觀察宮位,也可作為觀察一個人"根深蒂固"的能力,與身體"綑綁"在一起的一些才能、才華、才藝....等等。

    我的本命疾厄藏著陽梁昌祿,也有輔弼魁鉞文曲,以及一干煞星,因此興趣極為廣泛,且涉及範圍複雜。

    但考運卻是平平,一方面命坐殺破狼無煞,生性懶散缺乏衝勁,二方面行限不佳,因此學業方面虎頭蛇尾,成就有限。

    不過行限乙酉,走"位至公卿",又有丑宮陽梁昌祿會入,再加上太歲廉貞官星走連珠,這讓我最近萌生轉戰公門的想法,目前正在思索著這方面問題,剛好就被前輩您點出來了 ^^

    回覆刪除
  26. "至於雙忌夾身宮,根據我這十年的體會,的確有它的影響力道在,尤其我目前行限在安逸的宮位,更是不想"衝出重圍"了,那種感覺就像是很想完成某些事情,卻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

    小弟今天忽然想到~

    是不是因為命身"六吉不會"的緣故

    缺乏六吉星"左右逢源"的助力

    格局力道無法發揮....

    不完全是"雙忌夾"的因素

    回覆刪除
  27. 承上

    乙酉限會五吉~如"久旱逢甘霖"~當能有所作為

    本命身太歲強~不懼大限空~

    況三奇嘉會與陽梁昌祿入限~環境選擇如恰當~即易有所成

    明年壬辰~引動大限陽梁昌祿~流年雙祿夾權~本命也雙祿夾

    公職很有機會喔...

    回覆刪除
  28. 前輩,我很訝異,你能從盤上看到我的生涯規劃 ^^

    事實上這兩年我一直在盤算著轉換至公職,而原因就是你所推算的這些。

    雖然我本身是投機客,但個性其實偏向太歲的廉貞居多,七殺性情反而不顯。而這顆廉貞官星受到連續吉化,加上下個大限走乙酉,天機巨門位至公卿,又有陽梁昌祿吉格引動,每一個訊號的連鎖,似乎都在暗示著,可以朝公門邁進。

    有趣的是去年因論命緣故,認識了非常多公門中的朋友,在與他們對談中,我也在了解這個環境適不適合自己,目前的想法是趨於正面的。

    但基於一些私人考量,我沒跟幾個人提過這事,可見得命盤藏不住秘密呀 ^^

    過去十年,走著上天賜予的強運,接下來十年就得靠自己經營打拼。我想就如你所說的,命身太歲不會六吉,也難免樂觀不起來,如果說"煞星"是環境的挑戰與刺激,那麼"吉星"應該就是人生觀的養分與動力了,流運上有這般的訊號出現,那便順勢而行,自己開拓新局。

    再次感謝您的細心推算 ^^

    回覆刪除
  29. 小弟是殺破狼文中的C君2011年10月26日 凌晨12:16

    我是KMT C君一德,已將四柱放在你的MSN了
    有空電話給小弟

    回覆刪除
  30. 大家都那麼熟了~就別客氣啦 ^^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