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伯特輯 XD

自從被朋友帶壞 整天不是模仿豬哥亮、就是福州伯,一群人談論政經情勢,還在亂扯一通。

長此下來,已經出現嚴重副作用,唱歌咬字都開始不正常

沒辦法,就是無法抵抗福州腔台語的音調美 (大誤)

來回味一下原汁原味的老梗吧,聽不懂的梗請自動略過



警語1:這位叔叔有練過的,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哦。

警語2:以下錄音檔,可能含有暴力、色情、血腥、等等....令人不快之內容,無心理準備切勿播放~



( 確認 Flash Player 開啟、無法播放可按重新整理哦 )

福州伯遊台趣聞:



福州伯講鬼故事:




.

留言

  1. 第二段電視有播過 再聽一次 還是很好笑XDDDDDDD

    回覆刪除
  2. 上來要看日記,結果看到這個,連美股大跌都笑到忘記了xdd

    回覆刪除
  3. re:四葉

    有找到野狼125的那段,跟我說一聲,我超喜歡那集的 XD

    re:VC

    歹勢,就突然想到這玩意,忍不住就貼上來 XD

    回覆刪除
  4. 靠夭啊~XD
    殺破狼大大不是停耕、就是壞掉了(大誤)

    回覆刪除
  5. re:翻車魚

    昨天有人跟我說,應該在文章裡加註一句:蕃仔於此篇留言、十年找不到工作~ XDD

    回覆刪除
  6. 噗~超好笑的啦:)借轉~~

    回覆刪除
  7. 歡迎歡迎 XD 不要帶壞小朋友哦 XD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