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練唱錄音

歌曲熟練度:100%



方大同 Love Song



不是不想唱中文歌,而是從小唱日文長大,咬字很不習慣,完全抓不到位

但朋友推薦的這首歌,卻意外的合胃口,所以破例來錄一次囉。



雖然原唱者聲稱,這是一首簡單的、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 但實際上包含的技巧卻異常豐富、細膩。

方大同的唱腔自不待言,但是既然要錄唱,就嘗試表現出自己的風格。

整首曲子最滿意的是3分53秒的特技 雖然原曲不是如此表現,但就是想加入口技的元素。

3分01秒3分52秒的橋段也很滿意,全部改為自己喜歡的唱法。

尾段抖音也是一絕,強烈懷疑一輩子頂多唱出一次而已,終於紀錄下來啦

各位多指教囉~



( 網頁內嵌音樂檔、確認 Flash Player 開啟 )



《中文歌詞》

作詩:方大同 / 作曲:方大同



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
這不是那種 只剩下那鋼琴的歌
也不是那種 不能只是朋友的歌
這不是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裏有誰會在花田裏犯了錯
這就是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面孔 情翔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我第一 想說愛你



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
這不是那種 童話裏會遇見的歌
也不是那種 真真切切愛我的歌
這不是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裏有誰陪她看流星再降落
這就是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面孔 情翔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我第一 想說愛你



如果你是一幅畫
你會是最珍貴的一幅畫
如果那畫家是梵高的話
有何貴人前來有錢花 個個向你求嫁
梵高他說 你們都該回家

又或者你是 Melody 就是最動聽
所有的人都會跟著你齊唱
就算在夜晚 你的星太亮
讓我忘了月亮代表我的...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 情翔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我第一



.

留言

  1. 殺大果然還是適合唱東瀛歌啊
    掌聲鼓勵鼓勵+灑紙花~

    回覆刪除
  2. re:翻車魚

    囧,咬字真的很爛嗎 XD 我是學他們的含糊不清 R&B 呀 (大誤)

    回覆刪除
  3. 太厲害!!!第三段是怎麼唱的
    轉音太複雜完全不像業餘的
    可以接受點歌嗎?有機會想聽另一首南音^.^

    回覆刪除
  4. re:四葉

    怎麼唱的哦?老實說,我也記不起來了 XDD
    就跟打球一樣,有時手感特好,怎麼投怎麼中。唱歌也一樣,聲音狀況特好,怎麼唱怎麼順 XD

    "南音"我也超喜歡的,有機會可以來錄一下,有什麼喜歡的中文歌,就來點歌吧~~ ^^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