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信諮詢 / 面談預約

.

格主的聯絡 E-mail:sha.po.lang@hotmail.com

近年網路尋訪及實體論命的客戶群日益增加,但格主從未在部落格具體說明洽詢方式及服務項目,於此特別說明關於來信諮詢、面談預約的細則:



一、來信諮詢:

免費服務。但來信眾多,格主一人力有未逮。

故僅開放一個簡單問題,不接受追問

若問題內容複雜或範圍過大,我會建議您以下述面談預約方式洽詢。



二、面談預約:

付費服務。因來客眾多,故以價制量。

● 服務方式,為以下三種:

1‧實體對談:格主居住於台北地區,欲相約面談者,來信與我敲定面談之時間、地點即可。面談時間上限三小時。

2‧通訊對談:居住地較遠之來客,可用網路通訊軟體對談,諸如 LINE、Skype 等等管道皆可。面談時間上限三小時。

3‧紙本回覆:基於各類因素不方便對談或面談者,亦可由格主針對問題以電子郵件回覆給您。回覆字數上限三千字。

● 服務潤金與專案項目,為以下六種:

1‧斗數占卦:潤金 1500 元,以紫微斗數起卦,處理生辰無法解決之疑難問題。

2‧流運分析:潤金 1500 元,僅討論特定流年、流月、流日、流時之吉凶悔吝,限制提問五個時間軸。

3‧一般諮詢:潤金 3000 元,無特定議題的面談,也是最基本,來客最常使用之項目。

4‧婚姻、感情諮商:潤金 3000 元,本項目專注於感情議題的命理分析,及伴侶間情理溝通之建議,歡迎伴侶雙方共同參與為佳。

5‧風水堪輿:潤金 4000 元,透過地支角度入盤,觀察居處對案主的良窳,格主將攜帶羅盤,親上府邸進行測算。

6‧剖腹擇時:潤金 5000 元,作業難度極高,故酌收較高費用,格主也需與生父母作意見溝通與討論。



三、必要提供資訊:

無論您採用何種項目或服務聯繫我,洽詢命理疑惑時,務必提供:

1‧性別、稱呼方式。

2‧國曆的出生年、月、日、時、分。

3‧出生地。

4‧您的命理問題。


國曆出生時間,無須絕對精確,若有幾點幾分的資料是最好的。

出生地資料,無須絕對精確,概略位置亦可。

以上兩項可幫助格主校正您的出生時間,並排出正確命盤。

謹記,務必提供國曆時間,陰陽曆轉換,由格主親自進行,避免曆法錯誤。

若實在沒有詳細出生時間,僅知道約略時辰亦無妨,格主仍會進行定盤,並與來客討論。



四、閒談:

早年格主與人論命,皆為義務性無償服務,幾年實行下來後,發現人們對於免費的答案並不"尊重"

事主對於自身的問題也不"尊重",因答案取之便捷,反而等閒視之,以至於最後仍落入命運的圈套之中。

相對來說,採取付費服務時,往往能看見事主們聚精會神的提問與吸收。

無怪乎這世道,收費高昂的總被視為明燈供奉,狂信者又甚多。

格主乃一平凡的命理研究者,但孤身一人,力有未逮,是故針對外部服務做重新定則,以及消費性的客群區隔,望舊雨新知們體認並繼續支持,感謝各位。




─ 丙申年陰曆二月十九日/夜筆 ─



.

留言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