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談大盤、談自己的命盤....(一)

本命、大限、流年 三元疊盤:(推算年份:己丑)(點圖放大)





以上為格主自身之命盤,平日雖無深入研究斗數之習氣,然格主下個流年走入己丑宮位,乍現流年不利種種徵兆,因此於此多做留意,基於研究分享的心態,就略提命盤中的幾個疑難之處........

格主為七殺星坐命,獨坐壬午宮,三方照會破軍星貪狼星,成殺破狼格,在此節錄一段:『在古時,古人不喜歡殺破狼格,往往會認為是凶格或下格,因貪狼迷酒戀花,破軍仇視六親,七殺呻吟福不榮,都是貶多揚少,但現代社會,懂把握先機,在波動中求成功,又是一種很適應現代社會生活方式的命格,甚至有人認為,有不少成大器之命格,也是殺破狼之人,特別有剛烈鬥志,又適合環境,故此容易乘機而上。』(以上為古人認定,後有現代新詮),而格主雖為殺破狼格,但三方四正煞星少,故一生較為安逸,不易衝刺,缺乏環境刺激,容易安於現狀。

而格主自身所處的大限位置,也就是23~32歲的甲申限,此為格主一生幾個大限中最為強勢表現的時間軸。其中七殺星坐午宮 (命宮)、廉貞星坐申宮入廟 (福德宮),也就是所謂的雄宿朝元格,一般認定上,認為廉貞星在未宮守命,與七殺同度,才是標準的雄宿朝元格。但細究該格局的原理,為清白上格,因為廉貞星具有逸樂的性質,對感情不專,但在未宮,則命造集中精神於開創事業之上,無暇於男女私情,是故稱之清白上格。再細究雙星內涵,廉貞星屬陰火、七殺星屬陰金,陰火可以冶煉陰金,造成具體有用之器皿,加以廉貞化祿為確,則格局既成。因此七殺若是於午宮守命,廉貞守於申宮福德,則廉貞為心性,七殺為命格,以心性之火冶煉命格之金,則格局便成,亦可視為廉貞清白格的一種變化。具體應驗在格主身上,則經濟後盾重於情感經營,是為其特徵。

雄宿朝元格,斗數解:才華橫溢,興趣廣泛,個性豪放,在工作上,能任要職,頗有表現........不過以上這部份解讀格主先略作保留。

福德宮廉貞化祿,外加祿存星隨侍在側,雙祿同度交流,且皆入廟位,主財源充足,無心耕耘也多有收穫。雄宿朝元外加雙祿交流,輔以對宮天馬會照呈祿馬交馳,而本命殺破狼格卻略顯安逸之象。因此家母建議:以公職為就職優先考量,必有收穫........這方面建議也是考量到本人先天命身宮的個性在內。然而多年之後,格主親身觀盤,卻意外發現雄宿朝元似有破格之象,而祿馬交馳亦有未竟圓滿之處........

關鍵就在於福德宮這顆地劫星空、劫兩曜有不穩定之作用,此所謂不穩定,有"祿吉"照入之時,會使不穩作用,轉化為『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現象。雖說空、劫星與甲級星曜同宮,有淡化其賦性的現象。但正確來說,空、劫星有『變化多端』的表現,如其他四煞一般,一旦會坐強旺的甲級星曜,也會被『制煞為用』,使空、劫突顯為『有用』的正面功能,而煞性漸失。也因為這種不穩定賦性,一旦被制化後,會顯現出一種『非常態』的效果。以格主福德宮論之,雄宿朝元格在甲級星曜帶領下,淡化了地劫星賦性,但會使原先吉格,轉變成另一種非正統的表現形式。而雙祿交流地劫星的引導下,原先應以正財為主的財源,反變化成以偏財的形式呈現。這部份的影響在格主的甲申大限已經顯現,格主本身為專職投機客,在投機市場打滾,但從不擔心資金有匱乏的可能性。而究竟準確度與否,與格主過從甚密的朋友們是可以證明的。

有強勢的大限,而效果也已顯現出,但十年大限並非都是走在同一個規律之下,格主今年流年走入己丑宮位,屬十年大限之中最險惡的一年。先不看三方四正,單單流年命宮一顆文曲星化忌就夠頭痛的了,主:有變動,意外之災,會遇上感情困擾,易因契約或金錢借貸,引發是非、不愉快。簡單的說,可能遭逢意外,並為情所困,如果遇到為人作保之情事,必撕破臉,不歡而散。準不準呢?這一個月已經有跡象顯現........  雖有左輔右弼會照,能使繁亂心情稍微平和些,但三方四正會入擎羊、陀羅、鈴星已屬極惡之象,反淡化輔弼二者的作用,於命主身上呈現心思絮亂的現象。準不準呢?近一個月格主已經嘗到苦頭,連格主的好友都發現到自己愈來愈缺乏自信,完全失去過去理智的準心........

文曲星化忌,外加羊、陀會入,主心思游移不定,容易判斷錯誤導致嚴重挫敗,以格主置身投機市場,稍有判斷失靈,便有可能賠掉手頭閒置資金,因此未來一年,在財經知識缺乏之處,將是格主投資的破綻所在,這部份並非靠甲申大限的強運所能輕易化解的凶險。而天魁、天鉞雖主有貴人相助,但在流年命宮忌星夾擊下,形成忌祿沖格局,反成一凶險之象,此期間,格主即使寬心待人,也不一定得到相對的認可,甚至有可能招致無情對待,其影響也會具體呈現在感情世界上。這部份的影響,於元旦過後,格主已親身體驗到。

再者,甲申大限太陽化忌,表示格主在智識上有所缺乏,這部分在格主進行投資過程中,是切身感受,因此近來一直有要沉潛、重新學習的想法,家母在觀盤的過程中,只是幫格主點出這樣的問題,而自己則是決意以低調行事來渡過這段時期。

再來看看流年夫妻宮,天同本命化忌沖流年夫妻宮,對今年感情宮位形成干擾。以週遭人際關係臆測,此時接近的對象雖樂天知命、無憂無慮、隨遇而安、懂得享受生活,屬樂觀主義者。但逢化忌星,性格詮釋也有反轉的可能:一旦遭逢困擾,心情隨之跌落谷底,容易短暫憂鬱、帶些負面思考的性格。此為其一,加上格主先天夫妻宮,坐紫微、天相,此人個性強勢,懂得武裝自己,把持資源。天相星則主該人桃花甚多,懂得打扮自己,表現最好的一面,亦主再續前緣之象。像這樣的對象,格主一生遭遇甚多,因此無法具體徵驗為何人。這部份準不準確?格主還未參透........不過流年天同化忌,已主感情重傷之象,天同星為先苦後甘之情,逢化忌干擾,福澤盡失,再逢火星同度,鈴星會照,孤辰隨侍,多主離異之象。此期間對格主自身情感,將有一大考驗....

流年命宮忌祿相沖,三方四正會入一堆煞星,單靠大限強運或有機會安然渡過,但絕對不會很輕鬆,這部份格主自身已有所覺悟,是禍躲不過,但至少預作準備,降低尚未來臨的傷害。而一般流年分界,雖是以農曆年節前後作劃分,但時間軸並非那麼精確的進程,通常流年運勢會有提早或延後的情形發生,這部份端視命主自身對當下的觀察而定,若對運勢的轉換已有感應,則當作即時反應為佳。以格主而言,國曆元旦前後便已經感受到運勢在作轉換,於是便請家母代為一算,這一算之下,反而印證了近日以來的煩惱........

既已確認禍福吉凶,就應當趨吉避禍,因此格主打算好好沉潛一年。當然這樣的決定,並非只是單純的命理引導。命理可以參考,但勿盡信之,若是明確指出自身缺乏之處,當下能夠虛心接受,這未嘗不是一件美事。而格主自身有感內涵不足,需多做學習,好好把財商基本功打好,以更精確的語言去詮釋所看到的經濟金融現象,這是格主自身最大的期望。此期間在投機市場,仍有進出操作,但部位不會太大,以往用大部位閒置資金攻擊的動作,這一年將不復見 ^^ ,取而代之的是更穩健的投資行為,畢竟這一年是富貴險中求,任何操作都必須審慎思考再三,才能做出符合預期的決定........當然囉,這也是一般投資人本來就該謹守的投資誡律,在格主反躬自省之餘,也與各位投資人共勉之。


.

留言

  1. 我看到書上寫雄宿朝元格的人,必須一歩一腳印賺錢ㄇ,不可投機,你這樣算是賺投機財嗎??
    我朋友財福線也和你一樣空劫對沖,他也是玩期貨,聽他說是沒虧過都賺,不過它現在仍是貧窮之人。
    附上它的命盤國歷69/4/4酉,請你看看他的問題出在哪押??

    回覆刪除
  2. 文中有提到,雄宿朝元格成格的條件,命宮必坐七殺星,成殺破狼格,昔日斗數認為,七殺坐命,不宜投機,因為心念大,易下重注,而導致一夕傾家。所以只建議腳踏實地,以實業為本。

    但七殺星亦有"謀定而後動"的性質,沒有絕對把握,不會輕易出手。投機生財,市場變化多端,需要的就是謹慎的態度,除此之外,可以參考一下文中"制煞為用"的說明,此處為偏財的形成原因,此處就不作贅述。

    國歷69/4/4酉 命宮武曲、天府,天生的財經頭腦,今年流年武曲星更是"三奇嘉會",求財若渴,也有不錯機運。

    財福線與本人正成相反結構,貪狼坐福德,也是目前大限主星,求財心切,物質至上,有廉貞星大限化祿拱照,空劫對沖,被強旺主星制煞為用,理財方面,機運仍是不錯。

    個人推測無法守財的關鍵在於奢侈消費。生活方面多采多姿,嗜好多則守財不易。另外今年流年,若有煩心之事纏身,建議操作方面多看少作,以減少不必要損失。

    投機操作,不可能百戰無敗。命盤上有極佳的格局,也可以成為雙面刃,成為潰敗的兇格。"空劫對沖"就是標準的示範,能生偏財,也有橫發橫破的性質,表現極為極端,目前大運走強,尚可投機維生,投資紀律上還是謹慎為佳,與您的朋友共勉~ ^^

    回覆刪除
  3. HI~~謝謝你唷..你的剖析很深入,你才29歲抖數就研究的那麼深囉~~~你學的事斗數的什麼門派呢??
    另外我朋友你說他是有什麼特殊格局押??老實說他這個人脾氣很古怪,他是有某些天份沒錯比如說財經方面都是自學,斗數他自己也有涉略,也是自學但卻能講的頭頭是道,過去他一直想創業,但始終沒成功,我也覺得他的創業構思不夠完整,他自己脾氣也是又臭又硬,完全不聽別人建議,這兩年他甚至都沒工作,尤其今年他去找了好幾間公司應徵,連當個服務生小弟都沒人要,根本都沒收入了,所以生活的很清寒,也不敢亂花錢。
    連打電話都要人家撥給他呢
    會不會是他再這大限有空劫對照的關係呢?那他下個大限會比較好嗎??機巨+擎羊的組合但三方四正魁鉞昌曲左右來會合,運看起來很不錯耶,他一直覺的自己在下個大限才會有所作為,所以一直在等待,而且他覺得下個大限桃花運很強,機巨是桃花格局會有很多女人可以玩,他這樣的說法是對ㄉ麼??

    回覆刪除
  4. 您過獎了 ^^ 斗數的部份,僅為自學,以紫雲老師的著作為本,再多方涉獵其他各門各派的理論,目前還在努力建構一個斗數的模型出來,希望能融通各家的精華。

    個人的推測,你的朋友並非脾氣古怪,而是想法相當靈活多變的一個人 ^^ 對於神祕學之類的,應該頗有興趣,所以會接觸命理,並不意外。一般來說,福德宮受"空劫夾",或是"空、劫對沖"的人,都有這樣的傾向,我個人也是這樣的 ^^

    先天武曲星化權,脾氣雖不好,但多半是堅持在個人生涯規劃方面,至於創業想法,個人認為這個大限不太適合,本命命宮受天同化忌、太陽化忌相夾,這十年內常有施展不開的困頓感,就是想要有一番作為,卻總是感到時不我予。

    另外,你的朋友從2005年到2007年,流年事業宮遭逢忌星追擊三年,呈"連煞格",運勢不佳。尤其是2007年狀況最糟,剛好進入空宮之內,受四煞攻擊,推測當時應該頗不得志。2008年稍得喘息,今年2009年,又逢雙忌星、火、羊交侵,求職雖不利,但是仍可以放手一搏試試看,明年流年走入本命宮,狀況好轉,可利用轉換大限前的這三年,積極準備創業,或者其他財商相關的人生規劃。

    我跟你的朋友下個大運類同,走"機巨"運限,逢天機星化祿,呈"位至公卿"的結構,但是我的機巨是借對宮來會,效果差你朋友一半 ^^ 不過我們兩位進入下個大限,脾氣會更大,也有更多堅持的想法。堅持己見並非壞事,若是堅持在自身的長才,用心經營,必有所獲。

    另外,我跟你的朋友一樣,下個大限夫妻宮,結構完全相同,而你這位朋友的解讀,跟我的想法是差不多的,不過還是建議,運勢開展之後,要留意遭桃花破財之禍。

    在進入下個大運之前,建議可以針對想要發展的領域,多多鑽研,以預備下個大運,順水推舟,將好運推展出來。切勿看完命盤,就靜靜的等待好運自己上門,知天命的人,必須自己實現天命,才會有超越一般人的發展,這樣算命才有意思。這也是我個人在這三年內正在規劃準備的部份,與你的朋友共勉 ^^

    你的這位朋友,跟我有許多相似之處,同為斗數、股市研究者,而且都不喜歡主動打電話給別人 XD 差了七天的命盤,雖未必完全相同,但也有極類似的表現。

    在這裡巧遇,也算緣分,我的個人簡介有我的MSN,可以加入無妨,認識同好是開心的事情 ^^

    回覆刪除
  5. 我的媽媽因為跟版大有點像
    我不會看盤
    但也跟版大小小分享一下吧 1952/10/18 卯
    我媽這個人 喜怒哀樂毫不掩飾 想說的直接說不會拐彎沒角
    臉皮厚不怕生 小事精明又龜毛 大事卻糊塗 字典裡沒有"害羞"兩字 沒有害人之心 不攻心計 我不負人所以別人也不可以負我 不敢作壞事 有時會佛心來的 臉型消瘦身體健健美有muscle喔 雖然很勤快卻沒有大魄力 這輩子不知失眠為何物

    一生為錢煩惱(奇怪是武曲化忌嗎) 跟他說要如何理財她會惱羞成怒 非常硬頸來著 常常為了她好跟他說要怎麼做他的耳朵就會變得很厚完全聽不到了

    田宅嘛 有一些卻不多
    身體健康這兩年卻因為跌倒而深受腰筋骨痛之苦

    父母宮他爸完全沒助力也無情 但跟我外婆很麻吉 外婆以前常會友情贊助 我媽常說我外婆是他貴人 可惜兩年前外婆因為令人悲傷的事去世 還好老媽還算情緒穩定 要是我可能會瘋掉吧

    兄弟的話兄弟完全無助力 惡質又鴨霸 姊妹有助力但也無緣
    但很奇怪的是我媽反而對兄弟無怨言(奇怪啊奇怪)

    子女的話跟兒子完全無緣 要說的話可能就是"傑克 他倆上輩子肯定有天大的誤會" 跟女兒們不錯(我很黏她 姐姐完全不黏) 子女錢財方面沒幫助 不過遇到大事我會幫她解決 小事她不會的就丟給我姐 但跟子女代溝也很深 硬要說我覺得她有時也無情 EX我這幾年身體有點問題只剩半條命 她會說"死掉還比較乾脆要死又不死的只會給人添麻煩" 之類的話 天啊有人會跟女兒這樣說的嗎XDDD 不過反正是事實 我拖累了她

    至於夫妻關係...
    她老公在外完全不行在家裡倒是號令天下
    老公對她也無情 我覺得把她當成母大姐一肩讓她扛
    遇事媽媽出面 吃了好多苦對方沒感恩
    在第三大限虛歲約26-28結婚吧
    婚後兩年發生了以前認識的對象回頭找老主顧的插曲(那很扯)
    年輕時吵著要離婚幾百次小時候我耳朵都長繭了當然沒離成
    跟她說她老公對她化權她史不承認
    因為她會跟對方鬥 鬥到最後都馬是她輸
    每次大事也都是她老公作主
    因為對方會拉她向下沉淪 我叫她仙拼仙
    她會說家和萬事興 以夫為天型是也 卻又每天complain(聽眾是我啊~~)
    對了 她的結婚對象是同陷陰陷的人
    口味很特別喔
    反正對天機的我而言 媽媽是個很特別的人

    一不小心打太多了 すみません
    我青菜寫寫 您青菜看看當參考就好

    另 對另一篇 我覺得 上天沒有賦予人或剝奪人的東西或緣分
    其實有時也是一種憐憫
    沒有得到雖會遺憾
    卻會對對方懷有懷念之情
    這種感覺會在心理面一輩子
    不算是負面的磁場卻懷抱小小的希望
    讓人覺得這樣也好吧(可能我是被虐狂吧 呵)
    一但得到可能卻反而失落或漸漸忘記初衷 忘記當初的熱情
    那種感覺有時挺令人愕腕

    回覆刪除
  6. re:小鳳

    感謝您的詳細分享 XD

    就盤來看,伯母是直爽性情之人。務實思考,姿態強勢,對某些事情有個人堅持,近乎吹毛求疵的要求,缺點在於待人接物欠缺圓融,處事風格略嫌嚴苛,不過表裡如一,是一位真性情、不具機心的女中豪傑型人物。

    女命七殺,不易為感情、生活等困擾終日煩憂,日子再苦也有咬牙苦撐的氣魄,所以總給人值得仰賴的感受,我想伯母在家中仍是站在主導地位居多。配偶為同陰落陷,氣勢差七殺一大截,伯母會以夫為重,多半是為顧全大局,而委屈自己配合演出,這個家若沒有伯母打理一切,是很難穩住基礎的。

    先天夫宮為君臣不義,容易遇到姿態、氣勢同等高昂之人,且有絕情冷漠之象。紫微化權無輔弼,遇羊陀,加上歲干宮干雙忌沖入,會加重該宮位負面性質,遭遇的對象,常無法以同理心相待,所以造成相處上的遺憾。若有伯父的出生年次生肖,還可以作進一步的觀察。

    伯母的個性、經歷,與家母頗為類似,也算是奇妙的巧合 ^^



    另外感謝您對另一篇的心情分享

    有時候我們就是會落入一種無以言喻的執著當中,每個人都有他所想望的生活、以及所重視的人事物。但就如你所言,並非強求才是完滿,有時候得到了,反而是另一個困惱的開端。也可能隨歲月流逝,一開始的堅持慢慢變了調。

    勿忘初心,則不會埋怨懊悔,也不會沉浸在遺憾裡太久。一開始的堅持與信念,會成為美好的記憶,結局也許不盡完滿,但至少曾經認真走過這一遭,這樣也就足夠了。其他的負面情緒就留在過去,要懂得善待自己,過的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君臣不義 我以為是什麼龍困淺灘 而且還雙忌XD
    我老爹是1952/9/8 寅 同陰是也
    現在發現他的老婆宮也有好多煞星
    但我真的覺得每次都是他不對
    然後我媽是負責把事情鬧大XDD
    雖說是為家庭大局為重而忍讓
    但我也發現我媽似乎每次她老公找他麻煩不跟他說話她會歇斯底里
    似乎毫無辦法忍受 好像天要崩了
    但對小孩就沒那麼好了 小孩消失也無所謂的感覺
    大概全世界只要有老公在就好其他都是浮雲
    我想這也算是她們的夫妻緣分了吧

    另 若說無同理心的話
    聽說老媽剛結婚沒多久不知子宮為何故雪流不止好幾個星期
    老公毫無關心只不斷在面前破口大罵說妳怎麼不趕快去死死
    也常說老婆小孩死了再娶再生就有沒關係
    但命主卻說兄弟姊妹死了就沒有了(命主本人對手足全心全力奉獻好處全給她們 後來卻被他們背叛得破破爛爛只好摸摸鼻子斷路了 就連他爸也很厭惡他)
    如果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命主本人挑老婆粉像是在挑老公的feeling
    "人家現在要來選老公了喲 要身強體壯 有聘金的
    啊不 是有滿滿嫁妝的" 之類的感覺

    另 說個小有趣的東西
    就是名字或許也看得出來
    因為有個姓名學老師看到我媽的名字
    就說妳跟你老公吵架 你也會不甘示弱跟對方釘
    因為她名字有個王字首跟一個"Phoenix" (屬龍嘛 剛剛好)

    回覆刪除
  8. re:小鳳

    伯父為同陰午宮坐命,火池之地,卻坐同陰水星,性情反覆不定,天同自化祿則較為忘性、懶散,難以獨當一面。但伯父的命身宮從第一大限到第三大限,卻接連有權星來會,這會形塑出命主特有的掌控欲,性情較為霸道,想要控管一切,但衡量命主命身結構並不強悍,因此霸氣虛而不實。

    後天身宮機梁會火陀,性情急躁敏感易怒,主見很強又不易溝通,加上權星連續引動,就變的霸道、難以協調的傾向。再看到對面的本命夫妻宮,機梁借入空宮,逢火鈴羊陀,三方成"巨火羊"、"巨鈴羊",以及"機梁擎羊"之兇格(未引動)。如此缺乏協調、溝通性質的夫妻宮位,在伯母的太歲代入後,卻有了大幅改觀。

    伯母同為壬辰年所生,太歲坐辰宮,先天感應本就強勁,四化之天梁祿、左輔科,以及生年魁、鉞代入,則進一步強化該宮位結構。另外雙方之鸞喜線,也在祿存及權星的吉化下,得以受到保護。雖有妻子之生年羊陀會入夫宮,隱藏些許危機,但後天行運不引動,則皆無大礙。

    簡單的說,伯父運氣很好,能夠遇上伯母,並結為連理,無怨無悔的跟著,可說是天作良合。否則以伯父的個性脾氣,要找到長久相處的對象實不容易。最後能在命運的安排下找到容忍他的伴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就平衡相處在一起了。

    回覆刪除
  9. 嗯~
    斗數真是博大精深 (撫鬚)
    雖然不是很了解宮跟宮的關係
    但大概了解了
    看來祿存是一個好人來著
    還有其他三化也是

    看來夫妻的緣分真的很妙
    有時時機一到頭就像被鬼給巴到
    想躲也躲不掉
    願天下人可以在對的時機做正確的選擇
    糟糕 願望好像過大了 哈

    謝謝殺破狼大大的開示 啾甘溫耶~~

    回覆刪除
  10. Kala 說:
    本人一直以來對斗數感興趣,偶然發現格主對命盤的解悉能力如此深厚深感配服。本人74/02/14 已時,天同女座命。身宮空宮且與夫妻宮同,三方四正見巨火羊,時常對人生際遇感到虛無漂渺,這幾年的再差的事都讓我給遇上了,經歷生病、失業、車禍等禍不單行,此同心境上力求改變,不知格主可否指點方向與意見。

    回覆刪除
  11. re:Kala

    您是位聰明,有獨立思考、行動能力的女子。性情坦率,但有時與週遭出現精神上的隔閡,容易起人際緊張,眼界清楚卻稍嫌流於嚴苛,看的太清楚讓自己也難過。

    無論你遭遇到多少的人生困頓,先別急著沉浸在命理或是宗教的領域當中,我會建議你還是把生活重心,擺在物質生活的穩固上,另一方面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環境雖無法掌控,但你能掌控住自己的心,將性格的強勢所在,擺放在提升現實生活之上,多多保重、加油~ ^^

    回覆刪除
  12. Kala:
    謝謝您~
    YA~我確實滿難搞的~~希望能將這能量轉化至工作嚴謹態度
    努力活在當下~~~~~~

    回覆刪除
  13. 想請問一下:夫妻宮會三奇(科、權、祿), 是否表示結了緍後, 會有大成就?
    月君

    回覆刪除
  14. 夫妻宮會三奇,代表命主對於維繫感情的能耐。
    祿星為情分、權星為堅定、科星為溫柔。
    且多會吉星,始能發揮作用,因為三奇需要眾人輔佐才不致一意孤行。
    另外三奇會也代表該命主在當時人生階段有意欲成婚的強烈動機。

    回覆刪除
  15. 您好,我是七殺火星坐子宮,身宮在遷移 坐武府祿存,跟你的盤很像呢,早年很辛苦沒錯,可到現在走機巨大限了,還是事業家庭錢財樣樣不如意,真不知到底要何時才可平順?

    回覆刪除
  16. 您好:我的命盤有跟您類似之處,也是七殺在午,真的覺得您寫得真的好厲害,有個問題想請問,祿存天馬地空同宮主星是貪狼,財帛在寅,對宮是廉貞化祿地劫,福德宮在申,想請問你這樣是不是有祿倒馬倒,蒙主寵召的可能,還是說是有什麼含義,或是要注意的地方?感謝你

    回覆刪除
  17. 要看行運四化如何調配、以及煞星分布狀態,才知道您的祿馬空劫結構如何,一般來說,空劫纏度宮位都有不穩定表現,吉事不吉、凶事非凶。端視忌煞星有無襲擾,才知這空劫為不為惡,所以不可見空劫星就嚇自己。

    會不會蒙主寵召,則涉及命、身、疾厄、太歲各部分,不可單用祿馬空劫來作死劫預測。

    祝福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回覆~感恩感恩

      刪除
    2. 請問您有在幫人看盤嗎?真想給你看看

      刪除
  18. 由於目前時間與精神有限,手中的命盤消化有限,暫時無法再接受網友問命,十分抱歉。

    但若有相當緊急、急迫的問題要諮詢,仍可寫郵件來詢問,感謝您的來訪 ^^

    回覆刪除
  19. 我的命宮七殺在午,廉貞在申,三方四正貪狼忌,破軍祿,遷移祿存,但是廉貞沒有化祿,這算是雄宿朝元還是七殺朝斗呢?

    回覆刪除
  20. 我想你應該是癸年出生。
    雄宿朝元有個要件,廉貞得"放光"。
    越多吉曜去拱、去照,能夠烘托出廉貞的創造力,引導內斂性格產生動能。
    你可以觀察自己有無多重興趣,便可知曉是不是符合這種格局。
    七殺人多半內心孤寂,廉貞的藝術性可以將之轉化為人格成長。
    由於貪狼本命忌,一直埋伏在你的財帛宮,對沖福德,這多少會增加廉貞的苦情性格。
    也會讓你偶有出世想法,但大致上並不是很壞的格局,不用太過擔心。

    回覆刪除
  21. 可以麻煩你幫我看我下兩個大限該注意什麼嗎?73年3月21酉時,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22. 不麻煩,但請用信件詳談吧。

    另外來信,請註明生辰是"國曆"或"農曆",以及您的"性別",否則無法排盤哦。

    回覆刪除
  23. 杀破狼先生您好,

    请问您如七杀在甲申宫遇煞星和天空,地劫算是破格吗?
    西历为 22 Jan 1996, 巳 时 (10左右)

    期待您的指教。谢谢!

    回覆刪除
  24. 要看是"破什麼格"?

    另外,您沒有寫性別,無法起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您的回复。 性别是男。 请您指点。

      刪除
  25. 七殺天鉞在申,但非屬七殺朝斗,原因就在於煞星介入
    此命宮自信強,性情略衝動,原則深厚,不容侵犯
    建議上,與人應對進退,少主觀、多傾聽,重視與人協調,成就越高。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本人亦是殺破狼的會員. 七殺祿存坐午,女命. 1977年3月25日下午5時多. 由於直至現在都單身. 所以一直在研究我的夫妻宮. 紫微天相. 從書中找到的資料均不大好. 很是擔心, 請問殺破狼兄弟可否指點一下.

    回覆刪除
  28. 諸位可以使用郵件,寄信給本人,討論自身命例哦
    一方面也避免各位的隱私曝光,另一方面也討論詳細些

    格主的郵件地址:sha.po.la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