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頭‧關於本部落格

.


格主本身網路化較慢,正式接觸網路約在兩年前,寫部落格更是意外之舉,從一年半前寫到現在,看著流量慢慢增加,言論責任變大,感覺有些重點必須先作說明。

一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找個空間擺放自己的操作日誌,當時也沒想過部落格的寫作取向,一切就走自然風。誰知後來越寫越雜,又加入了命理的內容,於是就真的雙祿交馳

本部落格的重點,主要擺在投資以及命理兩個層面,看似毫無交集,其實其中蘊藏一些同質性的意涵,這些部份隨著時間,格主盡可能形諸文字,不作保留的記錄下來。

格主目前最感興趣的,主要在三大領域:投資、命術、音樂

投機為工具、命術為玩具、音樂為目的。

投機市場主為經濟來源,於混沌市場找尋穩健獲利法則,這部分走唯物精神。

命術推理主為人生探秘,如同棋譜解密一般的古典遊戲,這部份走唯心精神。

音樂製作主為調劑心靈,但目前無充足時間和餘力進行,這部份興趣只得暫緩。

所以部落格當前主軸,將於投機市場命術探秘兩方面作紀錄。



投資理財部份,由現股邁入期指操作有一段時間,操盤日誌也有所變更,每日操作點位之設定,純為個人思考,不一定適用於瞬息萬變的混沌市場,這部份必須言明。另外,操盤日誌關切點,集中在技術性分析之上,因此不對籌碼面、基本面........等等,作多餘的臆測,這些操盤日誌,僅適用於喜好技術分析的同好參考,在此先作言明。

命術探秘部份,礙於學識尚淺,僅在理解範圍內作忠實紀錄,隨日後吸收進度,會加入更多自身體會於其中。格主的路線很簡單,就是破解魔術師。命術推斷訣竅,一向被渲染的諱莫高深,實則不然。這些推命技巧,如同魔術師的特殊手法一般,一旦說破便不值錢,且論理往往簡單到令人難以置信,就如魔術技法一般。紫微斗數傳承千年,進展有限,主因命理界懷寶自秘的風氣所致,使這一門總匯型的推命術,在派閥林立之下,一直難以異中求同,實為遺憾之至。
因此只要自己吸收到的推命技術,將全部無私公佈。

有別於過去行文方式,接下來有許多關於命術探秘的文章,會採修訂式的開放架構。當推命技法有爭議,或是無法確認信度、效度的情形,則於行文前標示開放式修訂前提,隨時可能針對內容,進行無限次修訂和增刪。例如十二事項宮位的個人體悟,可能隨時間推進,隨時有新的想法出現,此時便會針對事項宮位意涵的行文作修訂。往後要記錄的一百四十四宮推展,也是如此的作法。在此先作言明。

再者,部落格有提供格主個人的聯絡方式,加MSN、寄信都十分歡迎,但提出好友之邀請,煩請寫下加入原由,寫幾個字也好,讓格主能夠稍作了解,否則邀請通知會繼續擺著哦。

郵件與MSN網址均同:
sha.po.lang@hotmail.com


格主不靠論命為經濟來源,與人討論命術,有緣則論。大宗旨以助人為樂,給予尊重,本人將傾全力幫忙解盤,有意挑釁,本人絕對保持緘默,因為這類命造的命盤,多半因個性使然,自埋下凶險於其中,格主並無義務給予全部提示。切勿踢館筆戰,格主無館可踢,也無時間陪戰。久聞網路糾紛已久,對於處理他人情緒沒有餘力,也請別作螢幕前的英雄好漢。學習命術之道,未能擺脫爭強鬥勝之心,於己無益,對自己往後的人生,也無正面之回饋。



一年半前沒能寫好本格的使用說明書,現在脈絡大致清楚了,於此先作個永久置頂文,以為詳細說明,接下來仍會持續紀錄下自己學習的點點滴滴,感謝舊雨新知支持


.

留言

  1. 無限次修改...現在偶爾翻到以前寫的文章,還真覺得有點幼稚,不過這也代表個人有進步啊,學無止境是也!

    回覆刪除
  2. re:翻車魚

    你的文章經的起時間考驗的,像我最近還在看你那篇貧民百萬富翁的文咧 ^^

    阿我這個命理文,比較麻煩,隨修煉時間推進,又有更多新的想法加進來,所以往後會採維基式的文體,保留修正的可能性,這樣比較負責任。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大師,沒啥包袱。但求傳遞出來的訊息正確比較重要 ^^

    回覆刪除
  3. 新的斗數文咧?
    來敲碗催功課了,XD

    回覆刪除
  4. re:翻車魚

    等著瞧 XD 這一篇一定會寫的情理兼具、至情至性、感人肺腑、賺人熱淚 XDD

    但是我現在還沒想到"標題",內容有構想了,題目很難下 ^^

    回覆刪除
  5. 又是肺腑、又是熱淚,好感性啊...
    這樣的標題如何~意亂情迷之活水桃花,夠虎爛吧?

    回覆刪除
  6. re:翻車魚

    意亂情迷之活水桃花,這太煽情了 XD
    你以為這裡是蓬萊仙山嗎? (雖然我是很想這樣搞啦 XD)

    題目我要再推敲推敲,預計週末作個結尾 ^^

    回覆刪除
  7. 版主真的是佛心來的,助人無數,從不居功...

    回覆刪除
  8. 希望早日看到版主的新文章,版主的斗數文結構縝密,從中獲益許多

    回覆刪除
  9. 感謝格主專業細心的回信,再次謝謝您囉 !

    回覆刪除
  10. 長期關注您的部落格, 受益良多 ^.^
    您的紫微斗數文章與一般坊間論述格外不同
    想請教是否有管道能與格主討論一下自己的命盤
    若是有付費論命, 需要多少潤金呢?

    回覆刪除
  11. re:Claire

    感謝您的閱覽,這裡就只是單純的分享研究筆記,還是有許多不足之處。

    許多文章經過五六年斷斷續續的謄寫,其實還需要重新修訂,所以你們在閱讀時,還是要有自己的判斷力哦。

    關於付費論命,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妳可以寫信給我,我盡可能抽空回覆。

    sha.po.la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 已寄信給您, 感謝您的無私幫忙 ^.^

    回覆刪除
  13. 版主您好:
    有些比較複雜的命理問題想跟您請教
    是關於不動產投資方面問題
    因為問題多且雜,我願意提供潤金,不知可否指點一二??

    回覆刪除
  14. re:風鈴

    付費論命,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但若網友主動要求,或是問題的屬性更加複雜,我的潤金服務是訂在 2000 元。

    主要是為了以價制量,否則信件問題眾多,很難消化殆盡。

    您可以使用上述的郵件信箱與我聯繫,詳情再述。

    回覆刪除
  15. 謝謝版主回復,以價制量是正確的作法,那我再寫信與您詳談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