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More Time!





全職投資客,生活自由自在? 閒的發慌? 時間特多?





看大盤時間:平均5~6小時。

每日盤後紀錄:平均1小時。

一日一命盤占課:平均1小時。

人生相談:1~5小時、可能無限延伸。

MSN閒嗑牙:5小時以上。

不定期撰文:2小時

不定期飯局:1~5小時。

不定期出遊 + 俱樂部:8小時~無限大

陪伴長輩 + 料理家務:1~18小時。

陪小狗玩:1小時以上

還有被認為很閒,託付的不定期任務:N小時。

還不包含從事其他興趣的時間





每日進修時間加加減減,壓縮僅存不到2小時。加上難得的週日社區圖書館進修,頂多討回10小時多。

神呀~可以再恩賜一點時間嗎~
弄了兩次出國行程,我也想出去玩呀,短線目標達成,兩次行程通通OK啦~
介紹了一堆對象,我也想交往呀,問題這兩年沒完成計畫前,後面十年鐵定完蛋啦~
現在連書都懶得買了,堆積如山的實體書、還有幾十G的電子書,已經開turbo速度了,永遠消化不完~
自己活像個吸水海綿,大幅吸收中,但接近疲乏狀態。

吸收完的東西,重新整合,也還需要時間消化。

日子充實到令人不寒而慄、時間少到令人備感焦慮



好吧,我承認這篇純粹來哀哀叫的 >"< 哀一下有益身心健康ㄇㄟ


.

留言

  1. 雖然有點閃~
    不過,沒去上班真的不代表不忙啊

    回覆刪除
  2. re:翻車魚

    蕃仔深得我心~
    非典型人生,得靠更多努力去維持,所以進修是唯一路程,避不了的。

    幫你加油,時運站在你的前方。積蓄能量、待機而發,一定會有發展的一天~

    回覆刪除
  3. 真羨慕你們這種soho族,專業投資客,可以投資自己,過自由的人生說,我都快被經濟累死囉~~~><

    回覆刪除
  4. 大ㄟ,其他項都可以放棄,收盤日記是不可以荒廢的呀xdd

    回覆刪除
  5. re:御水藍 Altera

    其實每一種生活,都是有得有失,我的自由,必須以社會觀感來交換,未必討到便宜。

    不過那又如何?this is my style~!

    回覆刪除
  6. re:VC

    你再亂,我就把日記收起來,科科

    回覆刪除
  7. 好辛苦的感覺,我對書本完全無力 >.<

    回覆刪除
  8. re:四葉

    我也不是天生喜歡看書的個性,但有興趣的領域就不同了 ^^

    目前最大宗的是在研究命數這一塊,因為這幾年的種種際遇,讓我決心將後半生完全奉獻給命數之學。

    回覆刪除
  9. 哇哦~給你加加油,有機會再麻煩你看一下命盤囉^.^

    回覆刪除
  10. 小老弟真充實
    像我都只能關掉外匯系統
    開著Z4漫無目的的亂晃
    跟你比起來
    大叔真是太糜爛了(煙)

    回覆刪除
  11. re:四葉

    OK~ 一定一定 ^^

    re:依薩克

    大叔,你這才真的是炫耀啦(挖鼻孔)

    回覆刪除
  12. 你ㄧ定會是個很棒的論命者, 應該說是生涯規劃師, 幫無助迷失的人導航至更穩的道路上真是大功德 ^^

    回覆刪除
  13. 感謝您的鼓勵,我也還在努力當中。

    希望去除掉命術的神秘色彩,轉以更積極入世的精神,去提供人們諮詢參考,若能真正幫助到大家,就是最大的喜悅了 ^^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