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


有多

真的很喔,到不知從何說起。



話說昨日吃了紅酒燉牛肉,詳情在此↓

【紅酒燉牛肉】初次嘗試

不用說,這位月照寒潭先生不只有著女性般~纖細敏感的心 連廚藝也是極為細膩的。要求嚴格自不待言,對於每個細節的把關也決不妥協。基本上,與會的大家都是很有口福的。小弟嚐了幾口,也只能說:あ~すごい匂いだ~~ 不輸上回的精緻牛排呀~

吃著吃著,有些罪惡感,讓我想到大口吃肉、大口喝油可以減肥的異端邪說 但是呢,大家都是重知派的嘛,當然不會輕易相信囉,你們說是不是?喂喂,那邊那個搖頭的是怎樣。

離題了,先拉回來。後來邊吃牛肉,邊閒聊子平和斗數,唉呀!不亦快哉!既有物質主義的享受,又有神秘主義的心靈饗宴,很有意思。

還論了幾個有趣的生辰,什麼金清水明的、什麼濕土邪水的、什麼吃重鹹、重口味的 兩年內準備再中風的 繼續夜觀天象的 一卸任準備被抓起來的

食傷一堆走偏門的 六十歲後才走運的 欲拒還迎、愛甲假細哩的 不趕快娶,趕不上離婚的

最後實在是意猶未盡,不找點高難度的生辰八字,已經無法滿足與座嘉賓了。決定把壓箱底的(?)關羽、呂蒙正、朱由檢、鄭成功、希特勒、孫大砲、唐納川普、酒井法子........族繁不及備載,通通拿來算上一算吧。

什麼?還黃帝的八字!只能說實在想太多 無庸置疑的,再這樣胡搞下去,大夥會空虛的。

說時遲、那時快。關掉五術軟體,來個重口味的影片欣賞吧(?)

先讓大家回顧一下這不是斯巴達吧。喂喂,那邊那個皺眉頭的,這可是經典名片呀,不拿出來炒熱一下氣氛怎麼行。

什麼?這樣還不夠哦?好吧,小弟只好起出更兇殘的影片,就來一部芭樂特續集────G型教主,這下可嗆辣了吧。喂喂,居然看到睡著了,這可是很有深意(?)的一部片呀,他正以嚴苛的批判角度,剖析同性戀族群的內在衝突性,還不乏文化衝撞、當代時尚價值體系之解構呢,這可是很嚴肅的一部實境秀哦........



很明顯的,連自己講的,都不相信這段鬼話



好吧,夜深人靜,來講點正經的。

其實近來心情五味雜陳,又再次重新思索關於命術這回事。

到底學命理能夠改變什麼?如果明明看的見結果,卻又不能說出真相,那學了究竟作何用處?

許多事情有著明顯脈絡可循,如能及時打住,便可減少許多無謂的糾纏和痛苦,但身為命術師的各位,可有膽量去告訴當事人,改變既定的現狀。許多看似理所當然的既定人事,其實早已潛藏著不安定的因子,即便當事人,也可能早感應到而有所警戒,可身為技術分析角色的命術師,在緊要關頭,也未必有能力全盤托出。

於是乎,花了很多力氣,在掩飾這些殘酷的現實,最後關頭只能摸摸鼻子,假裝雲淡風輕,靜觀一切人事變遷,順著原來軌跡推進。

悶的是,拆解炸彈的是我們、負責解答疑惑、人生相談的也是我們。

而幫忙撫平傷痛、濟世之餘,似乎也沒帶給自己太多正面的回饋。

友人說,學習五術日深,自身境遇似乎更為不利,或許確有其道理存在。

前一段時間,自己無意間遺留下的文字:被斷絕的厄運,是否在未來轉換成其他形式降臨?........

根據這段時間的際遇,答案似乎愈加鮮明。

刻意迴避掉的厄運,真的結束了嗎?負面能量真就如此輕易化解掉了?

事實上,同樣熟悉的一切、同樣的情境、同樣的進展、又再次重新啟動,一切過程仍是那樣熟悉,就像是回顧影帶一般,把所有過場再重新 run 一遍。

曾聽一位大姐頭這麼說過,老天爺給的功課躲不掉,只是延緩時間罷了,刻意迴避,很可能再以同樣的形式重現一次。

學習命術的我,對於這點原是很鐵齒的立場,如今也不得不信邪,或許冥冥之中確有其定數,再怎麼修改也拗不過既定的劇本。

老天爺就像是在說:你一向很會迴避,那麼這次賜給你一個總和所有特質的情境,看你該如何是好

嗯,很好,的確是很帶勁的一個挑戰。

說真的,在這節骨眼,心若冰清了,也沒啥好害怕的。若真是應許的遭遇,那就淡然接受吧,即便真的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了,這次只想忠於自我,忠於自己最原初的感覺,一切自然而行。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用這雙眼睛好好看清楚,慘酷的考驗到底要以什麼方式展現。

屆時見招拆招,走一步算一步了。



夜已深,雜感到此結束,回復正常模式,來日仍要打拼,好好休養生息去、準備迎接往後新的挑戰吧~


.

留言

  1. 所以說,躲不掉的就不要躲了,快點去吃老xx吧。

    回覆刪除
  2.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我要吃"馬賽海鮮湯"啦,可這名字很帶勁~

    會不會吃完跟馬囧一樣賽~ XD

    回覆刪除
  3. 所謂定業難轉,雖然偶近年來接觸命理比較多
    但佛家的因緣法則還是比較有道理
    種子已經種下,只能用生命的活水灌溉
    灌溉出甚麼,又是另一回事囉

    回覆刪除
  4. re:翻車魚

    你這兩個禮拜先停下卜筮的動作,看看會不會有好轉 ^^

    ㄚ我再想想,看有沒有充足的生命活水 XD 怕還沒機會灌溉,就先蒸發光了。

    回覆刪除
  5. 整天用生命活水灌溉,照長官的說法,命數乃天機,你們一天到晚洩露天機,連紅包都不包,也難怪人生會出包了。

    回覆刪除
  6.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才怪咧~根本沒有什麼天機,這些不過是長時間統計出來的數據霸了。

    不過推命動作,會干擾週遭能量分佈,一旦人事變遷被單一個體擾亂。最快恢復秩序的方法,就是消滅掉這個個體 XD

    所以我們算是搏命演出,很辛苦的捏~

    回覆刪除
  7. 怎會呢?你後面都講會干擾能量分布,這就是業力的一種,不去收紅包,你以為你撐的住喔。XD

    你自己都講啦,搏命演出,不要這樣啦。
    也難怪人生出包啦。

    回覆刪除
  8. re~沙拉‧太伯‧Tiberlius&版主

    搏命演出...也沒那麼恐怖吧,又不是特技團,Orz
    基本上,宇宙的秩序本來就不是鐵板一塊
    被你論的人能被你干擾到,也是他的緣分

    不過偶還是覺得,沒事不看盤,逐漸離開暗黑八字學的領域啊!

    回覆刪除
  9.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我人生也沒出包呀,頂多常常遇到老XX而已 (挖鼻孔)

    收論金的確是好主意,禮拜五就先收你的好了 XD 不用請太好的,我們三個去吃"響食天堂"吧~

    來,一起喊:謝謝沙拉~~

    回覆刪除
  10. re:翻車魚

    也許是因人而異,有見過面色紅潤、身體健朗、氣運俱足的命術師。但像我們這種小咖,體質不是很好的,會帶衰到也說不一定 XD

    無論如何,你的"暗黑八字",就由我來繼承吧~~嘿嘿嘿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