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戰士搖搖頭  /練唱錄音

歌曲熟練度:??%



不正常人類卡拉中心‧第二彈



糯米團英勇戰士搖搖頭,描寫軍旅生涯最重要的心法────

當過兵的聽完特有感結~

時薪八塊半的煎熬、機車到不行的幹部、不定時出沒的長官~

戰技不靈、掃地一流~

公差不見彈、洽公我最勇~

營部支援衝第一、受訓摸魚不囉唆~

基地戰備閃遠遠、裝保裝忙最輕鬆~

啥? 小蜜蜂? 那不過是一個傳說呀~
什麼都錄、什麼都唱、什麼都不奇怪。主歌青菜唱、口白要模仿、完全拷貝才最夯



警語:以下錄音檔,可能含有暴力、色情、血腥、驚悚........等等令人不快之內容,無心理準備切勿播放~

( 網頁內嵌音樂檔、確認 Flash Player 開啟 )



《中文歌詞》

作詩:馬念先 / 作曲:馬念先



號角響起 為革命作先鋒
哪裡有難哪裡衝
敵我不分 前線我最勇
管它下雨或颳風

黑夜中 手電筒
隨便照明曝行蹤

攻山頭 下壕溝
不取敵首誓不休

砲聲隆隆 揮汗採水果
英勇的戰士搖搖頭
英勇的戰士搖搖頭



營長:唱什麼東西阿? 唱好玩的啊? 蛤~
   哪一連的啊? 把你們連長叫到我辦公室來!

連長:好~ 沒有關係齁~ 每次都挖洞給連長跳齁~
   你們是魚啊!! 嘴巴張那麼大還沒有聲音!!
   排長給我出來!!!!

排長:右~~!!
   你們還要害我喔? 排長我已經很黑了捏~
   好~ 好好唱~ 唱好來~
   來!聽口令! 1-2 1-2
   全部給我動起來~~!!

MOV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阿兵哥 呷饅頭
呷得牙齒黑溲溲

天黑黑 麥落雨
趕緊來去 DISCO

搖搖頭完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要多久~~~~

MOVE YOUR BODY~!!



.

留言

  1. 明天台股搖搖頭了啦~大ㄟ~還有心情搞笑xdd

    回覆刪除
  2. re:VC

    昨天喀了高檔牛肉餐,還在亢奮中 XD

    美股大幅調節,國際盤壓力大增,明日若開平低盤,多頭還有生機,且外資未平多倉還未消化,來週結算,可能以拉高機會為大。

    理論上應該這麼跑。實際操作,大家還是嚴守紀律,短多倉,套利目標達成,該撤就撤吧 ^^

    回覆刪除
  3. 這是很久以前的high歌了
    訓話口白模仿超像
    不細聽以為是影片的聲音^^
    給版主大大推一下

    回覆刪除
  4. re:匿名

    你好你好~ ^^ 我錄完才發現口白真的有像,也以為是影片上身了,大家見笑,真不好意思 XDDD

    回覆刪除
  5. 口白被嚇到了,版主真多才多藝,模仿的唯妙唯肖 ^^"

    回覆刪除
  6. re:Sezna

    不好意思,沒有多才多藝啦,只是愛搞怪而已 XDDD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