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筆  /練唱錄音

歌曲熟練度:??%



不正常人類卡拉中心‧第三彈



話說這幾天在撲浪上,聽到撲友介紹到這首新歌,一聽到歌名,就感覺到惡搞的氣味~

想辦法弄到原曲後一聽,更是驚為天人(?)

這麼惡搞的歌曲,不錄來開心一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呀

原本還打算改編成你媽的筆的,但唱起來就是怪怪的,有一種問候人家長輩的感覺

歌曲本身惡搞歸惡搞,實際演唱還頗有難度咧,先不論音高,光是那個筆!筆!筆!的高音就蠻辛苦的。相反的,中間夾的那些男合聲反而還不容易唱

不過呢,純粹惡搞就別太認真了,跟著原曲一起輕鬆唱,最後在殘害我家愛犬耳朵的情況下,總算順利錄下來了,當作是男聲詮釋的版本吧



警語:以下錄音檔,可能含有暴力、血腥、驚悚........等等令人不快之內容,無心理準備切勿播放~

( 網頁內嵌音樂檔、確認 Flash Player 開啟 )



原曲在此:魏如萱 - 我爸的筆



《中文歌詞》

作詩:魏如萱、陳怡萱、曾大衛、簡瑞松、羅文裕 / 作曲:魏如萱



我有一堆筆 有一支是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跑去哪裡

馬力住在隔壁
馬力的隔壁住著瑪莉兄弟
瑪莉兄弟拿了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 我爸的 我爸的 筆!筆!筆!
我爸的筆 跑去哪裡

我罵瑪莉兄弟 這是我爸的筆 你拿個屁!



啊嗚! 我的筆勒! 我的筆勒! 我的筆勒! 我的筆勒!



馬力家樓下 有一間聖瑪莉
我問馬力 你要去哪裡

如果你要去聖瑪莉
幫我買巧克力 因為我在便祕 不能出去 還要買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 我爸的 我爸的 筆!筆!筆!
我爸的筆 跑去哪裡

你說你沒拿我爸的筆 你放屁!



我爸的筆 被你A去 什麼叫你沒拿 聽你咧放熱水
我爸的筆 被你A去 這是我爸的筆 哩北七~



我爸叫我 去買筆 我就開車出去
結果勒 結果勒 還被後面的卡車 逼!逼!逼!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把新的筆 放回去~



.

留言

  1. 哈哈哈,笑死啦!筆的發音真是標準呀^^

    回覆刪除
  2. 推一下男聲版~ 唱的有到位哦 :P

    回覆刪除
  3. re:御水藍 Altera

    對咧,我發現唱這首,中文發音特別標準,是因為歌詞購惡搞嗎 XDD

    回覆刪除
  4. 雖然高音的部分轉假音有點飄到
    惡稿的感覺倒是很到位:D

    這首歌聽了心情會很好!

    回覆刪除
  5. 真不好意思 ^^
    本來想降key唱的,但覺得調性怪怪的,低八度唱又沒味道,就很勉強的拼拼看了 XD

    很有趣、可愛的一首歌,我也蠻喜歡 ^^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