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新居、停文數日

新居裝潢結束,接下來就是緊鑼密鼓的搬家準備工作,百忙之中,無暇觀盤及記錄,不得已停文數日,預計台股封關日前回來,持續追蹤收盤日記的各位,咱們下個月再見囉


.

留言

  1. 大ㄟ~台股要多殺多了~~沒有收盤日記~~提示一下後續策略吧><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喬遷愉快呀^^

    回覆刪除
  3. re:依薩克

    甘溫啦~~ ^^

    re:VC

    我已經忙的灰頭土臉啦 XDD

    此波籌碼面已經嚴重剝離,且利多鈍化,盤中特定多方籌碼拉抬亦無效,但技術性觀察,卻並非超跌訊號,僅為單純偏空有利結構。

    盤中可作積極佈空測試,尤其特定權值股出現異樣拉抬動作,大盤逢高破均線,可反空以對,應有所收穫,至於短多單留倉虧損者,切記,勿ㄠ單,嚴守停損為上策 ^^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空方控盤呀~~今日上下摜殺近200點,積極佈空果然較有利.

    是說,大ㄟ你啥時回來呀~~

    回覆刪除
  5. re:VC

    禮拜一收盤日記就會復活了吧?(打問號)

    每天忙著整理屋子內外,花了一星期,還是整理不完,連看盤電腦都還沒裝咧~ 這幾天希望就能把家裡徹底佈置好 ^^

    總之,封關前,希望能趕回來~~

    回覆刪除
  6. 你的家當太多了吧xd 怎麼會整理這麼久?

    回覆刪除
  7. re:御水藍

    總算是整理完了~ ><||
    家裡就我一個男的,要整理兩間房子份量的空間,還是要花點時間低~不過對於新居相當的滿意 ^^ 一切都值得了~

    這幾天來寫一些喬遷感言....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