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計畫

一個單親家庭,卻要搬運兩個大家庭份量的家當,實在是有恐怖到,十年累積下來的業障 總算是到了清算的時刻。外加之前電腦無預警掛點,一堆文章本想寫,只得暫時延宕下來,若有發現斗數文更新頻率降低,就是這個原因了。

去年限運走到文書曜匯集的位置,突然有強烈動筆的念頭,想把過去想法整理出來,且一寫下去便欲罷不能,現在家務繁忙,不得已之下,只能暫時先停停筆囉。待月底搬遷入宅後,再作打算。

放眼今年部落格,收盤紀錄照樣寫,但礙於時間規劃,會朝更精簡策略進行。而去年觀賞了一堆藝文表演,介紹的草稿還堆積如山 應該趕快整理貼上來。還有一堆"奢侈品"的介紹文 也是接近胎死腹中,寫不寫,視狀況而定啦。

歌曲照練、錄音照錄,這些是偶爾該有的調劑文 而且要來轉型了,應該恢復本性,加點惡搞風才對,敬請拭目以待

以下先整理一些斗數文標題和簡介,題目暫訂,內容則在構思當中....



◎ 今晚不談大盤、談庚寅年運勢

如同去年一般,在農曆新年之前,概略觀照一下來年之運途。算是一個紀錄,往後也可做個對照。



◎ 木死水敗? 位至公卿?

關於格主自身下個大限的解盤,表面上是談論機巨同宮的徵應,但我打算把題目放大,將自己對斗數命理,及生涯規劃的省思,做個合併討論。



◎ 限運轉換

一個經常被問到的問題,何謂大限轉換?會有哪些感應出現?在此做個簡要說明。



◎ 安樂繡闈中、巧容伶俐人

拖延了一年多,格主最想推算的一張命例,有著傾國傾城之貌?桃花力道非同凡響?個人想就這張命盤,來談先後天桃花的展現。



◎ 榮辱悲歡事勿傷

格主一位好友,豐厚物質包覆下,卻是一顆漂浮無依的心,就此盤討論一般經驗無法歸納的個人特質。



◎ 優雅女帝、情慾女伶、出世女尼

也是延宕了一年多的實盤,一位親切的大姐,昔日情傷甚重,脫俗的氣質,包覆著一顆堅強、而又出世的內心。個人將就這張盤,展示一張清晰的 mind map。



◎ 淺談斗數合婚(三)

承繼上一張命盤,透過多對象入卦的動作,專論命主情緣之過往,以及後續跟其伴侶間該留意的部份。



◎ 紫破六煞、無道之君

可能會是格主最具爭議性的一篇斗數文。推命對象與格主有著深厚血緣關係,也是唯一深惡痛絕的對象,寬恕永不在選項之中。與其說是推命,倒不如說是重新解構。期待透過巨細靡遺的推算,填補每一個嗔恨的缺口。



◎ 與紫雲先生一會

去年的難得機緣,與紫雲先生一會,這位在十多年前巧妙提點家母,而免除一場輕生意外的恩人,格主打算來回憶一些過往中的奇事。



◎ 太歲入卦與父母遺傳的應用

透過太歲入卦,輸入生父母的條件,藉此判定命主先天格局高低,來解決斗數長久以來,難解的共盤問題,格主透過親身經歷,來嘗試這套手法的基礎運用。



◎ 田宅入卦紀實(一)

簡述田宅方位入卦的觀測手法,僅為起手式的介紹,還望先進們共同討論切磋。



◎ 田宅入卦紀實(二)

格主親身看屋經歷,以各個實際物件的環境特徵、居住品質,來介紹這套手法的精采之處。



其他堆積如山的真實命例,以及一些命例的後續追蹤,還有關於命理的一些隨想,尚不包含在此,以後若時間允許,再來分享一些想法囉


.

留言

  1. 還有那個"帶賽入卦法"呀XD(敲碗)

    回覆刪除
  2. 看不懂~有收盤看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re:御水藍

    那是惡搞特輯,不能算在斗數文選 XD

    re:VC

    投顧老蘇"周明聰"說過:股票就是哲學、玄學、心理學 XDDDD 所以炒股之餘,也不可忘了關心神祕學 ^^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