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新年快樂~~





一年總有那麼一天,整個大台北都會區,大夥人朝著同一方向朝拜?

看著沒毛的雞毛毯子不斷開花~一開再開~







每年總是如此,迎接著煙火的高潮,觀賞絢爛的演出,隨著嬉鬧和道賀聲止歇,遙望美麗華的方向,持續綻放的小型煙火,冷風吹過~莫名的空虛湧上....

心裡一句OS:



X!一年又過去了~~



遙想去年總總,可說是變動急劇的一年,究竟發生了些啥事,看去年自己的命盤解讀,也差不多言盡了。

我的十年好運也差不多到此為止~

朋友們!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小弟將來還要靠你們多多關照呀







一個走機月同梁之大運,準備在公家吃香喝辣 XD

另一個要邁向商賈巨富大道,準備中藥品買賣事業(哦!抱歉,我是說健康食品 XDD)

其他人也都一樣,你們的人生顛峰正要開始~

小弟則要先下山好好深造啦~

新的一年也沒啥新希望,趕快替新家添個女主人 XD 如此則足矣~



話說回來,學斗數的根本不在乎國曆年咧,等除夕再來好好分析,自己的庚寅年運勢。

最後附上今年的跨年煙火影片,這斷斷續續的演出,還真是不好的預兆呀,看來這個 Taiwan UP UP,是有嚴重的疑慮的(抖)而且又是台式英文是怎樣。

各位在大有為的政府領導下,好自珍重。世態炎涼,隨人顧性命,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加油~好嗎~



被某人的陰風震懾到,連續兩年中斷的孱弱煙火。

(對焦模糊還感到可惜,看到中斷演出,也就算了。)





沒關係~附上有創意、夠噱頭的2008煙火,雖然一切成追憶 XD

(話說,一開始就讀秒錯誤是怎樣 XD 還有後面那段墮胎潮的言論又是怎樣 XD)





我也來過新年囉 ^^





過什麼新年~拎北還是來睏卡實在~




.

留言

  1. 還有人說 Taiwan Up 之後就卡彈,難道是勃起障礙?
    最後才好不容易的『噴』出來,唉,只能縮今年的煙火真讓人空虛啊~

    回覆刪除
  2. 2008的比較好看咧,不過後面的對話也太惡搞了吧xdd

    回覆刪除
  3. Happy New Year~~~~
    貓咪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4. re:翻車魚

    好A哦~~ 我都聽不懂ㄋㄟ~~
    不過沙拉在2008年的影片中也是這麼說的 XDD

    re:沙拉

    總比含肉包好多了,你看每個笑容都那麼燦爛 XD

    回覆刪除
  5. re:VC

    真的好看,雖說那年拍攝時,風向不佳,但是跟今年比起來,還是樂勝啦~~

    re:御水藍

    CoCo也很可愛呀~~ 科科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