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珍惜每個瞬間,所以發揮最大的關懷。

相信沒有僥倖,每次都是極致的表現。



這就是一期一會的精神,大夥兒在此聚首,珍惜難能可貴的相遇,不論發生任何意料外的變化,每一位旅伴皆發揮自己的極限,展現抗壓性,及解決問題的能耐。

旅伴問我,為何在最後關頭選擇留下。在那個當下,哪有時間思考理由?我怎可能把你們拋在異鄉,隻身回國?有我在,可以分擔你們的壓力。有你們在,我也十分安心,這就是彼此間的默契與信任。

雖說這原本是一趟尋找自我的旅程,但真正可貴的卻是最後戲劇性的變化,所有參與其中的旅伴,無不繃緊神經,努力的應對各方而來的狀況。

努力用生澀的日語解釋著我們的困境,盡可能作冷處理。並透過各種管道,與台灣的友人們聯繫、尋求協助。這段期間,任何提供幫忙的朋友,我都銘記在心,萬分感激。

是說,長官!請你代繳個信用卡費,還說我們是詐騙集團,你也太有職業警覺性了
還有那幾位不斷搞笑的網友們,我們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了,還有閒情逸致機車我們

好吧,你們真的很可愛。但是呢,土產就沒有了




由於在最後,大夥們將精神力全燃燒殆盡了。所以目前格主精神和體力,皆處在低檔狀態,收盤日記晚點復工。另外,這段期間委託論命的網友們,請悉心等待,格主現在精神力尚未回復,即便算的準也是矇到的,待格主身心回復後,再來一一認真回覆。

至於京都遊記,只能說千頭萬緒,可以寫的就擺在光明篇,不能寫的就擺在暗黑篇,而最詭譎的真相篇,當然就要加密上鎖了。照片、影片拍的太多,暫時也沒力氣作整理,這系列的遊記就慢慢醞釀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太陽女命格不一定是男人婆,別擔心,妳一定嫁的出去 太陰男命格不一定是軟腳蝦,別怨嘆,誰敢動你我就動他 殺破狼命格也不只是會衝衝衝,該煞車的時候,還是懂得即時冷卻 咱們三個碰在一塊,也算微妙平衡、各司其職,超強力的鐵三角呀,以後再麻煩的困難,也沒在怕的啦。

患難始見真性情,在這樣的情境下,重新認識兩位,是本人的榮幸,也將成為珍貴的回憶。

那麼,明年的親子丼旅遊,再戰吧~~


.

留言

  1. 哇靠!你總算回來啦,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希望你能早點恢復精神,
    台股需要你的參與~ (笑)

    回覆刪除
  2. 可以爆料嗎?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
    建議你還是去拜一下,去去穢氣,雖然你是剛星坐命,還是要多小心哦...

    回覆刪除
  3. 對啊~~~
    誰敢說偶是娘砲命格(抖)
    ㄌ一ㄣ杯那兩天真是燃燒殆盡了.......
    這種事不希望再遇到下一次啦(淚)

    回覆刪除
  4. re:Jerrypig

    沒事囉~精神力恢復,現在處在高昂狀態,觀盤日誌先復工,再來想想還要寫些啥的 ^^

    回覆刪除
  5. re:御水藍 Altera

    不可以爆料,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科科。本來我也擔心會不會元氣大傷,不過休養幾天,已經調整回來了,感謝關心呀 ^^

    回覆刪除
  6.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我沒寫"娘砲命格"呀,你居然自己承認了~哭哭~

    燃燒殆盡?拍拍~記得我們常說的~風吹雞蛋殼~~財去人安樂~~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多東西都燒完了啊=.=
    偶不是說偶不是娘砲咩~~~
    風吹雞蛋殼是很慘的境界啊~~

    回覆刪除
  8.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呵呵,所以我才說我們這個"忍者小隊",很微妙呀。

    一個"男體女心"、一個"女體男心",外加一個不太殺的殺破狼,這個小隊好古怪~ XD



    這次旅行,財雖散去,但是你的機運來啦,等事情獲得進一步確認,記得要請客慶祝呀~ ^^

    回覆刪除
  9. 錢拿到了幹嘛要請客慶祝啊?
    錢沒有全拿到一部份是因為你還沒還我啊。

    回覆刪除
  10. re:沙拉‧太伯‧Tiberlius

    因為你的機運總算到了,要是確定"金手指"啟動成功,當然要請一下客~

    旅費禮拜六拿給你 ^^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