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第六夜

日本時間:2010年9月15日0時52分

地點:關西機場華盛頓旅館



因為某些緣故,必須滯留日本,歸期尚不確定。

這是格主第一次出國,可能是一次"最快樂、又最錯愕"的旅行。

這段旅行,暫且拋下了虛幻的身份。

就這樣輕鬆自在的徜徉在京都街道,恣意的享受美景。

與一群初次相識的朋友們,珍貴的一期一會。

觀察著人性的變化與試練,見証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玄幻巧合。

這一切一切,都讓格主永生難忘。

歸來後的殺破狼,也許會是一個新的面目。

也將更懂得去把握,真正有價值,值得珍惜的人事物........


.

留言

  1. 阿!!大大,你不是要回台灣囉??發生什麼事了嗎??

    回覆刪除
  2. 大ㄟ~我友幫你連絡家人了~請放心~
    希望你能趕快解決狀況,無事歸來囉~

    回覆刪除
  3. 滯留日本?
    是緊急狀況嗎?
    有需要協助,我在日本有人可以幫忙

    回覆刪除
  4. re:all

    沒事囉~平安歸國~
    感謝各位的心意,詳細的緣由,爾後再敘了,基於保護當事人的想法,不打算說太清楚。

    總之,平安回家最重要,再次感謝各位 ^^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關心呢,土產 (伸)

    回覆刪除
  6. re:Jerrypig

    呵呵,這次銀彈不足,又突遇狀況,差點燒光,饒了我吧 XD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