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の交通事故(ドラえもん)XD

はい!台湾ドラマ夜市人生の弾き過ぎーーーーる交通事故シーンで  てってってー  いてーよー



我說麻衣子,你到底要被撞幾次才甘心呀

啥?不知道誰是麻衣子麥可的片假名就是麻衣子

因為飛出去的姿態太過輕盈?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是一個正常男性的重量??

於是得到了麻衣子的美名?



網友改編的版本裡頭,就這個小叮噹版最好笑啦,格主每次看都忍不住笑出來,音樂、歌詞、還有影片的銜接,太歡樂啦

夜市人生,你紅了,紅到日本去,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放上來真是對不起自己



.

留言

  1. XDDDD

    這跟現在的盤勢有拼呀~~麥可呦~~~~ XD

    回覆刪除
  2. 暗!害偶差點笑到打滾...
    好歡樂的車禍啊~XDDDD

    回覆刪除
  3. 看到"好想在天空自由飛翔"那句歌詞~我笑死了~~ XDD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