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練  /練唱錄音

歌曲熟練度:100%



近年來,很搶眼的一位黑人演歌藝人ジェロ,想當初一首出道曲海雪,明明是演歌曲,卻搭配著 Hip Hop 前奏,以及搶眼的舞步豋場,霎時間嚇壞一堆男女老幼呀

道地的演歌唱腔,出自一位黑人歌手,其強烈的違和感,恐怕讓一堆人跌破眼鏡吧 XD

格主本身,倒是特別喜歡這一類藝人,挑戰一般人的常識領域,演藝風格特立獨行,在貧乏無奇的藝能界中,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呀。

在這裡擺的是好久以前的錄音,至少也一年多了吧,還有人在旁邊串場 都快忘記是啥時的事情了。而曲目則是ジェロ首張專輯,約束裡的第四首曲目試練,因為是演歌,相當容易上手,內容就不多提了,中間稍微調一下 key,玩點花招,歡迎指教,但是不可要求我邊唱演歌、邊跳 Hip Hop,這種要求就免了~~



◎ 卡拉OK錄製,有環境噪音,多多見諒

( 若無顯示播放器或無法播放、可按重新整理 )



《日文歌詞》

作詩:山上路夫 / 作曲:春畑道哉



風が吹く日暮れの道
どこまで行けば いいのか
風来の男ならば 待ってる宿もない
ここで暮らせと言っていた
そんな女(ひと)もいたけれど
男は誰でも旅人だ
茜雲(あかねぐも)が目にしみる

生きる事は試練か
負けちゃ今日を越えられぬ
明日もちがう試練が
俺のことを待っている
人生はロマンだぜ
眉あげてゆこう



この街で人の情け
心にジンとしみたよ
風来の男だって 時には弱くなる
おまえがともした家明かり
今もたずね帰りたい
未練はおまえを苦しめる
熱い想いとじこめる

愛は俺の試練か
うしろ向いて生きられぬ
女ごころ試練か
俺を夢で迷わせる
人生は一度きり
前向いてゆこう



この道越えたら広々と
空も青くひろがるさ
苦しい想いは男なら
笑い顔(がお)に隠すのさ

生きる事は試練か
負けちゃ今日を越えられぬ
明日もちがう試練が
俺のことを待っている
人生はロマンだぜ
眉あげてゆこう


.

留言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