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介紹



喜歡唱日文歌曲的朋友們,在北部又多了新的選擇囉!就是這間《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同樣是以日文歌曲作主打,包含流行系、視覺系、動漫系....等等類型歌曲,一應俱全呀,也因為店家引進了日本第一興商的旗艦機種,BB cyber DAM,因此有許多平常不容易點到的歌曲,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了。

小弟為了一探究竟,在開幕第一天就去光顧,一進店裡,見到老闆的第一印象,好年輕呀!再看看店內的裝璜及設備,價值不斐哦!實在很難想像花多少本錢,去組織這麼一間店面。



因為我跟朋友是下午去消費,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因此一切自由隨意,點歌、切歌、調Key、倒帶、快轉........一切自己來啦 ^^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RAP念不過去,可以用倒帶再念一次的

當然啦,要唱的開心,重點還是這些設備囉,尤其是那台價值幾十萬的 BB cyber DAM(G100)!



BB cyber DAM & 卡拉OK擴大機 AK-300 特寫



還有第一次親自操作的 觸控點歌機 & 遙控器 特寫 (點圖放大)



以及觸控點歌機、遙控器的中日文對照說明 (點圖放大)



也是有提供零時、飲料低~ (點圖放大)



後場一角 (點圖放大)



店內走道 (點圖放大)



包廂概觀 (點圖放大)



大致上店內的感覺就如上,而小弟才剛唱完第一首歌,就感受到音響效果的震撼啦~聽老闆說,也曾經針對音響的部份做過功課,因此不只是聆聽的部份,對於歌者的聲音也是很講究的。不過也就因為這樣,透過了高解析的器材,讓在下的聲音真是破綻百出呀~
稍微唱"遭金"一點點,缺陷都會被放大哦,實在是對歌者的一大考驗呀~(遠目)

究竟音響效果的品質如何,點底下的錄音檔就知道了,就以ナイトメア的這首アルミナ,來做個辨別吧,順便示範一下如何笑場還能唱完整首歌




( 確認 Flash Player 開啟 )

ナイトメア / アルミナ





第二彈~!! 你機車我,我就機車你的 If I Ain't Got You(搞笑版)  副標題:現役下士分隊長血淚的控訴





透過小弟的 KENWOOD MGR-A7 高純度錄音,忠實的呈現了以上慘絕人寰的演出,無誠勿點,受到精神攻擊恕不負責。

最後附上該店的網頁,一切還在草創之中,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吧 ^^

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 首頁


.

留言

  1. 你們兩個太搞笑了吧~~XD
    幹麻這樣鬧人家咧

    アルミナ唱的不錯哦,不要笑場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2. 此言差矣,寧我機車人,也不讓人機車我~XD

    不過アルミナ還是錄壞了,有機會我再重唱試試

    回覆刪除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撰文月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