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占卦‧施作要領

鑒於處理"紫微卦"個案之效率,格主於 Github 撰寫一個觸機生成時間序列的網頁程式,供用戶便利取卦。

Github 觸機生成網頁於此:https://sha-po-lang.github.io/

也可於本部落格右上角尋得紫微占卦網頁的小圖標,點擊進入之。

目前處理"紫微卦"議案,一卦談資潤金為新台幣 1000 元,以下為用戶施作要領,務必細讀、嚴謹遵守。



找一天空餘的時間,處於不受他人影響的環境,靜思冥想自己的問題,及其因果。

思考清楚後,閉眼默念占卦主述問題,並點擊網頁上的太極符號,生成隨機時序,用來排盤立卦。

點擊網頁上的複製符號,將時間序列數據貼上信件或聊天視窗。

將您的問題、您的出生年月日時、及立卦數據張貼給我,我觀覽後,會立即回覆予您。

注意:關於占卦的問題,不可太抽象,盡量以 Yes or No 的二擇問題為主,占卦為一事一卦,不可一卦論多事。



以下為占卦範例,供參考:

王老闆出生於民國 67 年 5 月 12 日,問卜主述:「想要再開展一間分店,好還是不好?」

心中冥想、念頭靜定、點擊取數。

老師依此排盤,輸入王老闆生辰入卦,觀其卦象因緣,回覆吉凶悔吝。



李老師(莎莎叔叔)的 E-mail:sha.po.lang@hotmail.com

留言

筆者簡介

我的相片
莎莎叔叔
● 一位命理研究者,男女人格交錯,孩子們稱我莎莎叔叔,您可以稱呼我一聲:李老師。      ● 誠若此處隻字片語,牽引起您的感動,願探究身命堂奧,歡迎聯繫或預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與筆者聯繫

傳送

×